2024龍年運程︱蘇民峰12生肖運勢 犯太歲3生肖龍狗兔化解改運貼士

文: 鄺梓晴
2024.02.12

蘇民峰龍年運程|龍年運勢2024|龍年運程2024完整篇|龍年2024犯太歲生肖有「龍、狗、兔」,著名玄學風水大師蘇民峰已出了2024年最新版的龍年生肖運程書,此文整合蘇民峰師傅給12生肖參考在龍年的整體運程和注意事項,龍年犯太歲生肖化解貼士,即看下文看看屬於你的生肖運程如何啦!

12生肖龍年運程

 

屬龍運程屬蛇運程屬馬運程

屬羊運程屬猴運程屬雞運程

屬狗運程屬豬運程屬鼠運程

屬牛運程屬虎運程屬兔運程

 

龍年犯太歲的生肖分別有龍、狗、兔。龍(本命年、刑太歲)、狗(沖太歲)、兔(害太歲)。

 

  • 2024年龍年(甲辰年)「立春」西曆日期是2024年02月04日
  • 2024年龍年(甲辰年)「初一」西曆日期是2024年02月11日

屬龍犯太歲化解貼士︰是非年,事事要忍讓。農曆三月、九月去捐血、洗牙,以化解損傷。飲食宜清淡,小心脾、腸、胃。

屬兔犯太歲化解貼士︰農曆二月,易有情緒問題;西曆二月底前後去旅行化解。在春季稍為注意皮膚及腸胃。

屬狗犯太歲化解貼士︰各樣事情現不穩或變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計劃長途旅遊,應掉破財星。農曆六月及十二月去捐血、洗牙或驗身應掉損傷,也要小心飲食,免腸胃受苦。

蘇民峰師傅分析12生肖龍年運勢,單身人士今年可否脫單成功?今年是否可升職加薪?

 

 

龍年運程2024|屬龍運程︰小人是非多 事事親力親為

去年為太歲相害年,今年則為犯太歲年,相信小人是非必然比去年大大提升,散在人緣交往時,事事要以忍讓為先,勿因一時不悦而與人爭,讓犯太歲的壞影響擴大而影響自己的財運及事業,惹來是非。犯太歲年容易出現悲觀負面情緒,可以的話,最好在農曆三月外遊。此外,凶星有「創鋒」、「伏尸」,不論何種年歲,可以在農曆三月、九月去捐血、洗牙,以化解損傷,且駕駛者在這兩個月亦要小心駕駛,以免釀成意外。

「華蓋」,心情常覺孤獨,不開朗,惟華蓋為藝術之星,對從事藝術作者能起正面作用。「三刑」,本年是非一定比別的生肖為多,腹部腸胃消化系統亦要小心,故在飲食上本年最好以清淡為佳。

今年吉星全無,事事要親力親為,勿寄望他人相助。肖龍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收入不穩的自僱一族來得最為直接,因收入必然能因工作量上升而相應增加;其次是從商者,因工作忙了,接觸客戶的機會多了,造成生意的機會必然增加;惟收入穩定的士一族,不會因一時的工作量上升而令收入有所改愛,可能只是徒添忙碌而已,忙碌的工作壓力亦會為腸胃產生壞影響,切記要爭取多些休息時間,讓壓力得以舒緩。

屬龍出生年份 1928年 1940年 1952年 1964年 1976年 1988年 2000年 2012年 2024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蛇運程︰人緣運佳 單身者趁桃花年多外出碰運氣

今年為桃花生肖,人緣運明顯比去年為佳,間接必能在事業運起到正面作用;因人緣運好了,不論運程順逆,過程中都必然會較為順暢,順境中的你必然能加速進步,逆境者亦能減慢其下降速度。已有穩定感情者都能再進一步,單身者更可藉此桃花年多些外出,看看能否因桃花年而為你帶出一段新感情來;容易碰上一段能夠發展的新感情,如想盡快脱離單身的你,本年就要努力一點了。

今年吉星有「太陽」,貴人星,工作上易有男性貴人之助並起到正面作用。「天喜」,桃花星,容易為你帶來歡愉的情緒,因容易提升別人對你的觀感,間接令事業運順暢一點。

凶星有「晦氣」,會影響你的情緒,因此星代表與人已談好的事情,最後不能達成而引致內心不悦。「劫煞」容易因外在因素而破財,故在錢財數目上要清楚一點。

屬蛇出生年份 1929年 1941年 1953年 1965年 1977年 1989年 2001年 2013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馬運程︰地位有望提升 手腳易受損傷

去年是桃花生肖的你,桃花的餘氣可延至今年清明前,尤其是農曆二月是你的重桃花月,如錯過了,只能待至農曆八月,即本年你的桃花月。今年人緣運不及去年佳,但是非也不多,故在外出應酬時主要看自己的表現及個人運氣。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尤其是上班一族,不時都要為自己增值,方能免被社會淘汰;從商或自僱者亦要眼隨社會步伐,方不致於落後於人。投資方面都不是一個好時機。今年為平穩的年份,進展不太屬正常。

今年吉星有「八座」,有利地位提升,但對升遷或名氣地位依然能起正面作用。

凶星有「血刃」,手腳易受損傷、見血,碰上嚴重意外損傷的機會不大,可以在農曆五月去捐血或洗牙,以應損傷。以及「羊刃」,心情有時不佳,容易控制不了情緒而大發脾氣,盡量心平氣和。

屬馬出生年份 1930年 1942年 1954年 1966年 1978年 1990年 2002年 2014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羊運程︰注意腸胃 易得女貴人扶助

本年為胃腸流行疾病年,而肖羊的你常常是高危生肖,本年在飲食上還是要多加注意,尤其是來到本年的農曆三月、六月、九月或十二月這四個月份,生冷煎炸之物最好少沾,望擺脱腸胃之苦。今年肖羊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最能直接受惠的是自僱一族,因收入必然能因工作量上升而有所增加;其次是從商的你,因工作量大增可以代增加造成生意的機率;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不會因工作多寡而令收入有所改變,故今年可能只是徒添忙碌而已。肖羊的你今年雖然不是桃花或相合生肖,人緣運不是特別好,但也不是沖犯太歲生肖,是非小人也不明顯,盡量爭取更佳的成績,但也無需刻意去提防是非。

吉星有「太陰」,易得女性貴人扶助,對工作及生活帶來方便。

凶星有「囚獄」,今年是非較多,又或犯了一些無心之小是非,故抽煙,過馬路等也要遵守規則,醉駕更切記不要犯,以免因此而惹上官非牢獄。

屬羊出生年份 1931年 1943年 1955年 1967年 1979年 1991年 2003年 2015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猴運程:單身者把握六月、八月、十二月

各樣事情都來得比2023年來得穩定,來到龍年,事情依然較為穩定,人緣運仍然是可以的。雖然今年沒有桃花月及相合生肖的人緣那麼好,但也算是中上游生肖,如已有穩定感情者,今年容易融洽相處;惟單身者因本年並非桃花生肖,能在今年開展新感情的機會不大,如想盡快脫離單身行列,唯有把握今年農曆六月、八月及十二月這三個桃花月,看看能否因月份桃花而為你帶來一段新感情來。今年為貴人舒服得財月,適宜本年放慢一下腳步。

今年吉星有「三台」,有助利地位提升,惟本年並非升遷生肖,只有一九九二年出生的肖猴者機會較大,可以努力爭取。

凶星有「飛符」、「官符」、「年符」,突如其來的官非是非,人事不和,惟肖猴的你今年並無刑沖,可能只是是非較多而已,又或犯了一些不是刑事上的官非,花了一些金錢而已。「披麻」,要多加注意長輩身體,有任何不適,應盡求醫。「指背」,背後是非多,也不知道出自何人之手,唯有在今年正東桃花位放一杯水,中宮事門位放粉紅色物件去旺人緣化是非。

屬猴出生年份 1932年 1944年 1956年 1968年 1980年 1992年 2004年 2016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雞運程:霧水桃花 小心三角關係

去年是神太歲生肖,感情、事業、住屋都容易出現變化,而變化會延至今年農曆三月止。農曆二月仍然是你的沖太歲月,不穩定因素依然存在;農曆三月以後便踏入太歲相合年了,故今年各樣事情都必然來得比去年穩定,出現變化的機會較低。工作方面,可以專心在現有崗位發展,除非很想去改變,否則今年也是較穩定的。今年整體健康運是可以的。今年為貴人舒服懶年,經過不太穩定的一年後,今年放慢一下腳步,好好察看目前形勢再作打算,必然比貿然改變來得較為適合。

吉星有「歲合」,今年各樣事情來得較為穩定,且易得貴人扶助。「月德」,逢凶化吉,能少結惡緣,逢凶化吉。

凶星有「成池」,這為霧水桃花星,故可不以凶星論,已有穩定感情者,如因今年之霧水桃花引致三角關係,而這成池便成凶星了;單身者今年這霧水桃花,不管以後能否發展下去,也可以算是生命的一些點綴;桃花亦代表人緣,能正面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覺,故藉此桃花化作人緣,對工作及生活必能帶來不少方便。「小耗」,小破財,平時不捨得花錢買的東西,今年可考慮去花錢買掉,這樣一來買到心頭所愛,也可以應掉了破財,正好是一舉而兩得。

屬雞出生年份 1933年 1945年 1957年 1969年 1981年 1993年 2005年 2017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狗運程:沖太歲 慎防大破財

去年是太歲相合生肖,人緣運必然明顯比今年為佳,今年沖太歲生肖,各樣事情都容易出現不穩定因素,不論感情、事業、住屋都容易出現變化,惟今年在運程中都沒有特別優勢。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這對自僱一族最為有利,因收入必然能因工作量上升而有所改變,;從商者亦能因工作忙碌了,接觸客戶的機會多了,也能提升促成生意的機會;收入穩定的上班族,本年可能只徒添忙碌而已。

吉星有「月空」,能化凶星之力,讓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凶星有「大耗」,大破財,這是每年沖太歲生肖所伴隨的星,故沖太歲年特別容易出現些額外花費,故買屋及搬屋的機會相對增加。此外,本年亦可計劃一些長途旅遊,應掉了這個破財星,因這比無端破財必然為佳。「歲破」,每個沖太歲年的生肖都比較容易有意外損傷,尤其是農曆六月及十二月這兩個沖犯太歲的月份更要小心。可以的話,可以在這兩個月去捐血、洗牙或驗身去應掉損傷。這兩個月也要小心飲食,以免腸胃受苦。

屬狗出生年份 1934年 1946年 1958年 1970年 1982年 1994年 2006年 2018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豬運程:權力地位提升年 人緣運不錯有貴人星

的你去年是太歲相合,人緣運已經不錯,來到今年還是紅鸞桃花年,人緣運比過去兩年更佳,如已有穩定感情者今年有婚嫁機會;單身者容易碰到能夠發展下去的新感情;已婚者亦可藉此桃花年多些外出應酬,與各方建立良好關係,相信都能事半功倍。

肖豬的你今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上班一族如果知道公司準備作內部提升,而自己又有意的話,不妨大力去爭取,相信在這桃花年會有不錯的機會。從商或自僱者亦可藉本年把自己在行內的名聲提升,這長遠而言,必能對事業及財運有正面影響,而在這重桃花年,相信也比較容易獲得別人的認同。

吉星有「紫微」,「龍德」這兩顆較為有力之貴人星,故本年除了人緣運不錯之外,亦容易獲得貴人、長輩、上司之助而令事業開展良好,這不論對寒,熱、平命人而言都是有幫助的。

「紅鸞」,桃花星,有利感情及人緣之交往,單身者還可藉此年多些外出,多接觸陌生人,看看能否出現心儀對象;惟桃花年只代表容易出現對你有意思的人,而你在本年有選擇別人的權利,但不代表會出現你心中所營造的形象,故很多人會因此而錯過桃花。

凶星有「亡神」,代表失物,此星雖然不是大星,但遺失一些生活上的東西,如錢包、鎖匙、證件、信用卡等也會給你帶來麻煩,故今年在處理私人物件時要格外留神,外出旅遊時更要多加注意。

「天官符」,普通是非星,相信今年得貴人星及桃花星之助,小人是非也不能起甚麼風浪。

「暴敗」、「天厄」等,影響力不大,可以無需理會。

屬豬出生年份 1935年 1947年 1959年 1971年 1983年 1995年 2007年 2019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鼠運程:單身者把握農曆二月 貴人相助利升遷

去年是紅鸞桃花生肖,感情運是良好的,如果去年有伴侶的感情運仍然是穩固,但如果經過整年下來,仍然是單身的話則不要灰心得太早,桃花的餘氣仍在,尤其是農曆二月,仍然是你的桃花月,其希望仍然是強烈有力的,故想盡快脱離單身的你,今年農曆二月可以盡力爭取。另外今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上班一族固然可以努力去爭取升遷;從商或自僱者則可以出席多些活動,把自己的名聲提升。雖然今年人緣運不及去年那麼好,但今年是相合年,人緣運仍然是不錯的,對不論爭取升遷,或別人認同時,都不難獲得貴人暗中助你一把。

吉星有「金匱」,有利錢財積聚。「將星」,有利權力提升,遇上此星更能提升你的升遷運,今年所付出的努力,不難有良好的成果。

凶星有「飛刃」,突如其來的意外損傷,遇到嚴重意外損傷的機會不大,可能受一點皮肉損傷而已。

屬鼠出生年份 1936年 1948年 1960年 1972年 1984年 1996年 2008年 2020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牛運程:小心飲食 提防女小人

屬牛的你去年人緣運一般而已,而今年情況也差不多;惟坊間一般指每隔三年謂之「三刑六沖」,故有些時候會說肖牛的你今年也是犯太歲生肖,如聽到這些說法可以不用擔心。肖牛的你今年唯一要注意的是,胃腸、腹部之病,尤其平常已有腸胃敏感,今年更要小心飲食及盡量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自僱一族幫助最為直接,因收入不難隨着工作量而相應上升;其次是從商的你,因今年工作忙碌亦代表與客戶傾談的時間多了,這也能增加促成生意的機會,事業與財運也能一同邁進;惟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今年可能只是加「辛」而不加「薪」,故要做好心理準備去應付忙碌的工作。

今年吉屋有「福星」、「福德」,得貴人扶助,雖然只是兩顆力量較小的貴人星,但有貴人相助也總是好的。「天德」,逢凶化吉,這顆星代表心慈,少報復心,結怨自然少,這不是逢凶化吉乎。

凶星有「卷舌」,代表容易碰口碰面的與人爭吵不休,唯一可做的是叫自己平心靜氣,減低影響力。「陰煞」,女小人,故今年要提防女性小人。

屬牛出生年份 1937年 1949年 1961年 1973年 1985年 1997年 2009年 2021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虎運程:財運最佳 驛馬星動工幹機會增

去年為霧水桃花年,來到本年春季,其餘氣仍在,故在春季人緣運還是不錯的,在去年霧水桃花年才開展的新感情,如能延至今年春季之後,相信能發展下去的機會大大增加;今年肖虎的你為遙合生肖,易有遠方貴人扶助,但這只對從事要常常對外工作者才有幫助;今年雖非桃花年,故人緣運不及去年的好,幸好也不是是非小人特別多的年份。今年肖虎的你為財運年,各個生肖中以你財運最佳,這對從商一族幫助最大,相信不難在事業上有良好增長;其次是自僱的你,對財運之增長不要抱太大期望,另外驛馬年,如常要外出工作者可以看高一線。

吉星有「驛馬」,有遷移外出變動之象,工幹也好,搬遷也好,除了沖太歲生肖之外,便以你的機會最大。

凶星有「天哭」,心情不佳易哭,可能看一套悲情電影也能讓你大哭一場,惟這也能夠抒發感情,是減壓的良方。

屬虎出生年份 1938年 1950年 1962年 1974年 1986年 1998年 2010年 2022年

回目錄

 

龍年運程2024|屬兔運程:害太歲 小是非 春天注意皮膚腸胃

肖兔的你去年犯太歲,來到今年春季,其影響力的餘氣仍在,尤其是農曆二月,仍然容易引發情緒問題;如時間許可,可在西曆二月底前後去旅行化解。感情方面,有伴侶者,來到龍年要小心不太適應而引發些生活上的小問題;如果有穩定感情者,這個農曆二月在感情方面仍要好好維繫;單身者在農曆二月前如未能開展一段新感情,唯有把握今年農曆五月及十一月這兩個桃花月好了。肖免今年為太歲相穿生肖,一點點小是非在所難免,惟與去年相比今年的是非真的可以不理;今年皮膚及腸胃方面稍為要小心,特別是農曆二月及三月,其他月份影響不大。今年為財運年,除了肖虎之外,各生肖中便以你的財運較佳,這從商者最為有利;其次是自僱一族;而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只能寄望公司發展良好,在調整薪金時能讓你有些驚喜。

今年吉星有「陌越」,有利地位提升,惟今年肖兔的你並非地位提升生肖,可能只是要管的事情多了而已。

凶星有「病符」,小疾病,肖兔的你今年太歲相穿,在春季稍為注意皮膚及腸胃便可。

屬兔出生年份 1927年 1939年 1951年 1975年 1987年 1999年 2011年

回目錄

 

資料來源︰蘇民峰2024年龍年運程

玄學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只供參考

 

2024年龍年犯太歲生肖有龍、兔、狗,化解貼士可前往拜太歲,或小心生活、飲食等細節改運勢,詳情按此

2024龍年中有6大生肖有較多貴人幫忙,包括蛇、羊、雞、豬、鼠、虎,蘇民峰師傅12生肖整體運勢可按此參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