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男身體出事被送入醫院病房過39歲生日 傷勢曝光後背拉傷戴頸箍與老公囡囡慶生

文: 羅志宏
2023.11.28

藝人王祖藍的華姐冠軍老婆李亞男,婚後產女後一直專注家庭,雖然只有在幕前露面,但在社交平台上不時都會分享生活動態。日前,李亞男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突然入醫院的經歷,表示在病房渡過了39歲生日。

李亞男日前正式踏入39歲生日,本來計劃外遊泰國慶祝,豈料出發之前突然遇上突發情況,李亞男不慎後背拉傷,需要由王祖藍陪同送入醫院治理。片中所見,李亞男坐在輪椅上,由王祖藍負責推輪椅,悉心照料。

李亞男在片中配以旁白寫道,「生日前一天還在快樂慶祝,王哥還訂好機票,準備陪我去泰國玩。萬萬想不到,突發情況,後背拉傷,王哥送我來醫院」,而王祖藍亦打趣笑道:「我就不能跟你說,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之後李亞男亦表示因為後背拉傷的原因導致手部無法出力,暫未能再抱兩名女兒,之後更要戴上頸箍,跟兩名愛女吹蠟燭切蛋糕,場面一樣溫馨。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