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文子龍年運程2024|愛情篇運勢1生肖易爛桃花 屬龍咁做失良緣?

文: 梁穎心
2024.02.11

龍年運勢2024|龍年12生肖運程|雲文子師傅分析2024龍年12生肖愛情運勢,想知自己來年有沒有桃花運?會在哪裡遇上對的人?面對心儀對象要點做?聽聽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點講喇!《雲文子奇門遁甲2024龍年生肖運程》現已於各書店有售。

2024龍年,單身想找對象出Pool,有穩定對象的如何維繫感情?愛情運、姻緣運、桃花運……不少人尤其關心看自已的戀愛運勢及終生幸福。雲文子師傅詳細解說12生肖愛情運勢,即睇以下啦!

12生肖龍年運程

 

屬龍運程屬蛇運程屬馬運程

屬羊運程屬猴運程屬雞運程

屬狗運程屬豬運程屬鼠運程

屬牛運程屬虎運程屬兔運程

 

屬龍愛情運|發展緩慢,負能量致良緣結束

愛情運平滯遲緩,「值太歲」令你想法較為負面,往往只放大自己的缺點。遇上喜歡的人時,因自卑、自信問題,害怕失敗,反而選擇退縮,錯失良緣。

回目錄

 

屬蛇愛情運|愛情運高峰,好事近

桃花運勢如破竹,人氣和魅力驚人,加上貴人興旺,帶動桃花升勢凌厲,單身的,脫單在望,有機會遇上生命中的另一半,發出「閃婚」喜訊。已有固定對象的,和另一半更加契合,羨煞旁人。

回目錄

 

愛情運|大受試探,忌騎牛揾馬

桃花運步步高升,異性緣源源不絕,注意勿讓「騎牛搵馬」愛情觀發酵,或大玩曖昧自私的愛情遊戲,不單止有損運勢,到最後可能錯失真正良緣。

回目錄

 

屬羊愛情運|桃花旺盛,忌要求過高

桃花運暗湧頻生,致期待脫單的肖羊者,擇偶要求更高更多,因此即使本身的條件不錯,卻仍要在感情路上,孤身踱步。除了擴大社交圈,並應精簡那份擇偶清單,調校一下過分完美主義的思維。

回目錄

 

屬猴愛情運|勢變好,稍遇危機

愛情運轉趨明朗,人緣運佳,異性緣有增無減,肖猴者宜緊握時來運轉,為未來幸福鋪路。注意桃花盛,發展三角或多角戀的機會亦因而增加。小心逐漸減弱正桃花氣場。

回目錄

 

屬雞愛情運|發展範圍擴大,打破刻板印象

桃花運有大地春回之象,單身的肖雞之人,容易吸引異性目光,並大有機會產生「一見鍾情」化學作用。龍年在姻緣路上,與年齡差距較大的異性結緣,發展出「姊弟戀」甚至「父女戀」、「母子戀」。

回目錄

 

屬狗愛情運|有緣無份,忌期望過高

桃花運散亂不聚,假桃花旺盛,即使遇見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亦有可能有緣無分,也容易出現沒有承諾束縛,若即若離的曖昧關係,故此今年對愛情別抱太高期望,以免感情用事,波及事業,對工作無心戀戰,人財兩空收場。

回目錄

 

屬豬愛情運|爛桃花湧現,當心詐騙

桃花運一波多折,留意易惹上爛桃花。切勿急於脫單,亦不宜在仍未認清對方背景、為人之前,隨便開展一段關係,與之糾纏不清。時運低者,更要當心會成為詐騙案的受害人。

回目錄

 

屬鼠愛情運|人緣運佳,分清相處目的

桃花運生機勃勃,從而帶動桃花旺盛,單身的,不愁沒有結識對象機會。人緣旺,亦容易令你猶豫不決應選擇「喜歡」的、還是「適合」的人。因而浪費光陰,誤了好姻緣。

回目錄

 

屬牛愛情運|霧水情緣,宜順其自然

桃花運虛浮不實,以為找到真愛,原來只是一場霧水情緣。在愛情運不太強的一年,緣分之事,讓它順其自然,是愛惜自己、吸納好氣場的最佳方案。

回目錄

 

屬虎愛情運|桃花運反覆無常,宜主動參與聯誼活動

愛情運弱勢難升,引致情緒反覆不定,情緣亦難以靠近肖虎之人。要提升桃花運方法之一是好好「裝」備自己,透過悉心打扮,人緣運可望提振起來,帶動桃花指數回穩。不要再抗拒參與社交活動,特別是喜慶場合,如婚禮、喜宴、生日派對、舊生聚會之類,均有助強健肖虎者的「桃花體質」,增加與異性結緣的機率。

回目錄

 

屬兔愛情運|無阻濟,宜繼續忠於自己

桃花運暢順亨通,個人魅力飆升,很受異性歡迎。想發展長遠關係的兔人,今年謹記不要掩飾真我。做回自己,才可與真心欣賞及包容你的人,同步過著大家也期待的戀愛生活。

回目錄

 

雲文子師傅簡介

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MasterCloud,奇門遁甲風水大師,榮獲「2009國際十大易學風水名師」、「2008十大易學風水策劃風雲人物」、「2020香港最傑出企業服務大獎」等獎項,曾任北京聯合大學風水客座教授。出版「奇門遁甲」十多本著作。榮獲道教發源地江西龍虎山賜封「高功法師」。

來源:雲文子

相關文章︰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