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商場驚現裸男?身上僅得紅底褲「指揮交通」網民:係咪保安

文: 溫藹紅
2023.12.08

紅底裸男驚現尖沙咀商場?近日有市民途經尖沙咀商場,於停車場位置發現一名裸男,全身僅穿一條紅底褲,並指在現場「指揮交通」,引來大批網民討論,更因1事懷疑是商場保安?

有網民透過社交平台群組發帖,指於尖沙咀某商場的停車場位置,發現一名裸男,拍攝者將男子倩影上傳至網上,並留言指「XXX保安」。

從相中所見,拍攝者當時身在私家車廂內,拍到該男子全身「光脫脫」,下身僅穿著一條紅色的三角內褲,當時正站立在該商場停車場出入口位置,並在左右張望,及後手部一度擺放在胸前,並停留在原地,似乎久未移動。

而紅底裸男身後的不遠處地下,正擺放著一堆疑似是衣服的物品,面上更有一件熒光色,猶如保安工作服的反光背心,惹來猜疑。樓主續留言指,「除完衫,佢有繼續指揮交通架」、「指揮完佢有用雙手遮住」,更直言自己「見到佢條紅底壓力都好大」 ,不過附近途人似乎未有為意, 直行直過。

貼文引來大批網民熱議,雖然未能證實對方身分,但隨著近期部分商場的保安言行舉動「火爆」,有網民不禁嘲諷若果真是保安,認為「而家做保安好大壓力」、「呢期啲保安咁出衆」 ;不過,都有網民笑言穿著「紅褲仔」,比較似救生員,「放工行過少少搭船過海」;有人則猜測是賭局輸掉後「找數」,最終輸淨條底褲。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FB@馬路的事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