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網上放售區選心意卡 叫價高達$680!政府:心意卡是對市民支持的謝意

文: 梁穎心
2023.12.11

2023區議會選舉昨日(12月10日)舉行,市民在完成投票後可以免費領取心意卡。政府稱,心意卡是免費派發給已投票的選民以表達政府對市民支持的謝意。惟網上隨即發現有人轉售區選心意卡,叫價高達$680。政府晚上於社交專頁闢謠,表示心意卡不可換取現金券或其他禮物,籲市民勿誤信謠言。

今屆區議會選舉特別增設心意卡,選民在投票後可免費獲發,不少選民投票後與心意卡合影。網上有謠言指區選心意卡可換取現金券或禮品,在二手平台carousell上見多人放售,索價高達$680。政府於昨日(12月10日)晚上7時發文,呼籲市民不要誤聽謠言。

政府在社交專頁「添馬台」表示:「政府鄭重重申:心意卡是免費派發給已投票的選民以表達政府對市民支持的謝意,該卡並不能換取任何現金劵或禮品,市民不要誤聽謠言。對於任何故意破壞選舉的造謠行為,政府會嚴肅依法跟進處理。」

來源:carousell添馬台 Tamar Tal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