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訪港回顧|美斯10年前曾訪港參週年紀念賽 落場踢足30分鐘兼為球迷簽名!

文: 李國樑
2024.02.05

美斯訪港回顧|《Tatler XFEST: 香港隊 VS 國際邁阿密》正式比賽昨日(5日)結束,美斯全場無落場惹起全場觀眾不滿。其實美斯並非首次訪港,早在2014年因慶賀香港足球總會成立一百週年,美斯就曾受邀來港進行「香港足球總會百週年紀念賽」,以7︰0大勝港隊,然而在更早之前,美斯竟曾被香港網友捕獲,造型距離今日反差甚大!

美斯訪港回顧|香港足球總會百週年紀念賽

美斯於2014年曾因慶賀香港足球總會成立一百週年,以阿根廷國家隊身份來港進行「香港足球總會百週年紀念賽」,當時同樣並非正選,不過在比賽60分鐘左右終於正式上場,引發全場觀眾歡呼!

當時比數已經與港足有相當大的差距,以0︰4紀錄入場,而美斯入場不夠十分鐘後,就即送上第一個入球,將比數拉至0︰5!

比賽比數由美斯助攻之後已經為0︰6,港足反勝無望,但美斯依然未有停止入球攻勢,85分鐘梅開兩度,送上當時比賽最後一個入球,將賽果訂下為0︰7!

賽果已定,不過比賽卻突然出現小插曲,在比賽進入尾聲時,竟有球迷闖入球場搏美斯簽名,而美斯亦相當配合上在其身上的球衣簽名。不過球迷事後似乎忘了拿回簽名筆,令美斯一時不知所措。

美斯訪港回顧|網民野生捕獲

早在2013年,網民於網上論壇中發佈帖文,在標題上打上︰「其實有冇人知幾年前美斯係香港?(已up相)」,並在內文上表示︰

網民透露當時身處時代廣場的電器店遇上正在打電話的美斯,及後網民再補上相片,相信相片當事人正是美斯本人!如果按照發帖時間加上描述的「幾年前」,根據長髮時期的美斯,推斷年份應該為2006至2008年左右,即大約為19至21歲的美斯,與今日成熟沉穩的形象相差甚遠!

以當時的美斯而言,就已經有著超卓的表現,更並視為「世紀球王」馬勒當拿的接班人,所以可以捕獲當時的美斯,確實非常幸運!

資料及圖片來源︰Discuss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