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李施嬅入行20年4段緋聞戀情!愛情路上兜兜轉轉訂婚兩年未結婚

文: 羅志宏
2023.12.21

李施嬅於TVB最近熱播的台慶劇《新聞女王》獲讚演技出色,劇中不惜一切代價黑化,就連男友也放棄,實屬烈女一名。現實生活中的李施嬅,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入行20年的她,過去受訪時曾講過好喜歡談戀愛,因為一個人在港工作,覺得有愛情就有安全感,直至現在與圈外未婚夫訂婚兩年,仍待大婚之日榮升人妻!內文即睇李施嬅入行20年4段緋聞戀情。

李施嬅於2021年踏入40歲生日時,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男士手拖手、戴上鑽戒的照片,更撰文表示「牛年一定會更好。因為有這樣的新嘗試,也有甜蜜的新嘗試。YES! Good night #ISaidYES」,高調宣布婚訊,而老公就是認識數年的圈外人,是一位星級私人健身教練Anson Cha。

 

李施嬅緋聞|1.鄧健泓

李施嬅於2003年參選港姐後就加入TVB,並在2005年拍攝劇集《老婆大人》與鄧健泓結緣,二人拍拖5年戀情無疾而終。其後鄧健泓去年自爆曾背著前女友李施嬅,主動向現任太太石詠莉調情思想出軌,惹大批網民鬧爆「渣男」。不過李施嬅之後回應報道時則表示自己現時有位很好的未婚夫,同時亦保護舊愛,並指事情已過去多年,直言大家不用介懷,好多事情已忘記,回應得十分大方。

 

 

李施嬅緋聞|2.李乘德

與鄧健泓分手後,有傳翌年李施嬅戀上李乘德,不過二人感情不太穩定經常離離合合未能修成正果。 其後李乘德與李施嬅好姊妹胡杏兒結婚,李施嬅亦有擔任姊妹角色,友情並未因此有變。

 

李施嬅緋聞|3.潘樹維

熱愛潛水的李施嬅在潛水時與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的潘樹維相識,其後在2014年陷入熱戀,一度傳出婚訊,不過戀情僅維持兩年。

李施嬅緋聞|4.圈外「年下男」

除大眾知道3段戀情外,李施嬅曾透露入行後曾與圈外「年下男」拍拖,不過就被對方埋怨無時間陪伴,也讓她感受到希望伴侶性格要成熟。

▼▼點擊放大睇更多▼▼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