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大結局番外篇率先爆續集走向劇情?黃宗澤角色留一抹神秘笑容耐人尋味

文: 羅志宏
2023.12.22

新聞女王大結局黃宗澤|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大結局圓滿落幕,黃宗澤(Bosco)的驚喜亮相及其劇中對白:「我對你呢個新聞女王有興趣,因為喺我領域,只有國王,冇女王」掀起網絡熱話,更有指Bosco亮相是劇組刻意為續集鋪路。此外,內地平台釋出了疑似大結局番外篇的片段,率先爆出續集走向的劇情關鍵?

黃宗澤的驚喜客串演出壓軸出場,他飾演的古肇華(Kingston Ku)受到「方太」龔慈恩的力邀加盟,似想頂替離職的「飛爺」鄧智堅。黃宗澤以「新聞國王」與「新聞女王」佘詩曼在最後一幕戲正面交鋒,令人聯想第二輯續集將會由黃宗澤強勢加盟。

對此,監製鍾澍佳受訪時親自拆解相關疑團,除了強調黃宗澤閃現結局是「純彩蛋」,並直指如此安排其實是為了幫阿佘圓心願:「那真的是個彩蛋,因為阿佘跟我說TVB這麼多男演員,只有一個Bosco她從來沒有真的合作過,然後我就打電話給Bosco,問他有沒有空,就幫我們客串了一場戲。」

另外,內地平台早前就釋出了佘詩曼、馬國明、黃宗澤三人的番外篇片段,講到佘詩曼與馬國明在得知黃宗澤的突然出現後,令二人感外敵當前,不如結盟槍口對外。不過,其實佘詩曼與馬國明同樣另有盤算,各懷鬼胎,表面上拉攏對方結盟,但私下再各自找黃宗澤,各自都想乘機扳倒對方。而當黃宗澤接到他們的電話時就留下了一道詭秘的笑容,相當耐人尋味。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