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高海寧10大最多Like性感相!第一張逾5萬人睇過 人氣急升IG突破70萬追蹤

文: 羅志宏
2023.12.26

高海寧IG|TVB台慶劇《新聞女王》今年壓軸收官,高海寧的出色演技令她人氣急升,她的社交帳戶Instagram日前正式突破70萬追蹤人數,並持續攀升當中。回顧今年2023年高海寧於社交平台最多like的10張性感相,最多人like的一張更超過50,000讚好,雖然並非泳衣照,但性感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高海寧10大最多Like性感相2023

▼▼點擊放大睇第10至第6位▼▼

▼▼點擊放大睇第5至第1位▼▼

 

高海寧童年照由細靚到大

高海寧一向身材fit爆,姣好的身段是不少女性渴望的身材。高Ling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兒時的童年照,不少網民就驚嘆高ling完全冇變樣,大讚她由細靚到大,而且細細個已經擁有超好的身形比例,已經係個美人胚子。

高海寧童年照曝光力證由細靚到大!細細個已經係9頭身比例擁大長腿 網民驚嘆完全冇變樣

高海寧08年選港姐奪旅遊大使獎

高海寧於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而入行。年僅21歲的高海寧當年是一位大專生,外表清純,擁有青澀的少女模樣,但一副魔鬼身材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高海寧在泳裝環節大晒豐滿上圍,一副頂級好身材艷壓全場,可謂一鳴驚人。最後,高海寧大熱倒灶,未能躋身三甲,令人大跌眼鏡。

新聞女王|高海寧2008年港姐面試實錄珍貴曝光 21歲豐滿身材一鳴驚人被林敏驄當眾問攞電話

高海寧性感形象但幾乎0緋聞

入行15年的高海寧近年收起性感,專注演員身分,其感情世界更是令外界十分關注,當中最為有名的緋聞必定是與「音樂才子」鄧智偉,緋聞曾傳足5年方休止,相當撲朔迷離。

高海寧入行僅認唯一一段戀情!與音樂才子鄧智偉傳足5年緋聞至分手方默認

高海寧新聞女王拉拉鏈

高海寧於《新聞女王》裡大騷「Quali」,一見到老細即拉開胸前拉鏈,露出一副隱藏在運動外套的兇猛身材,不負TVB「原祖級咪神」之名。

新聞女王|高海寧做主播拉低胸前拉鏈露出兇猛身材 美人計內藏戰衣討好老細靠事業線認人

高海寧身材封最強Body

高海寧劇中不時以貼身連身裙示人,將前凸後翹的S型身體曲線表露無遺,呈現出美好身材的優點,特寫鏡頭拉近更見「內衣痕跡」原形畢露,視覺效果可謂相當震撼。

高海寧成最佳女配角大熱

另外,高Ling多場喊戲演出淒涼,就連鼻頭都有眼淚,催淚的演出獲得不少觀眾讚賞,更力捧為今年最佳女配角大熱門。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