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顏卓靈十字韌帶及半月板撕裂需坐輪椅出入 IG貼覆診相揭傷勢痛到面容扭曲

文: 羅志宏
2024.01.04

現年30歲的電影女星顏卓靈近日忙於拍攝電影《我也是》,新一年伊始同樣工作密密麻麻,但其實早前她就因在排練舞台劇《百分百感覺2024》時一場跳舞及孭男仔上樓梯戲,導致左腳韌帶和半月板撕裂,目前需坐輪椅和撐拐杖出入。

顏卓靈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劇組為她30歲生日送上蛋糕補祝的照片,相中見她需坐在輪椅上,她寫道「你問我就肯定冇諗過會咁樣踏入2024啦,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教會我一件事:『要很努力 才看起來毫不費力』,這個道理不是不秉持,但更重要的是示弱的能力。OK!其實我只是個熱愛演戲的弱質女流,冇咩事,我去休息先啦。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明年見!」

顏卓靈之後再上載她覆診的照片,分享到她的治療過程,相中所見顏卓靈的傷勢令她痛到面容扭曲,更要忍不住爆喊,撐住柺杖的時候更是一臉頹廢,祝她早日康復。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