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逝世|柳俊江生前曾於社交平台留2024年個人目標︰好好捉緊每一個當下

文: 李國樑
2024.01.05

柳俊江逝世|前TVB新聞記者柳俊江今日(5日)被發現於大埔黃宜坳一間村屋內燒炭,當場證實身亡,終年42歲。柳俊江離開TVB後亦曾擔任主持丶電影拍攝丶電視劇拍攝等工作。而正值踏入2024年時,柳俊江曾經發表帖文表達新一年感受,帖文態度正面,令人更感惋惜。

柳俊江於2024年1月1日在個人IG上發表帖文,留下新一年的目標。

柳俊江的帖文附上自己跑步時的照片,其態度相當正面,其中在尾段談及2024年新一年的目標時,柳俊江更曾希望自己「好好捉緊每一個當下」,而且希望自己「做喜愛的事,喜愛自己做的事,做擅長的事。」

柳俊江生前於社交平台不時上傳有關跑步的帖文,更曾稱「精神慢慢會強大起來!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跑步哦!」,早前柳俊江亦先後完成不同的跑步賽事,2天前更於個人IG上預告將在ViuTV節目上分享全馬經歷。除跑步以外,昨日柳俊江亦曾發表「柳爺說話教室」的帖文,以教導社交技巧為主,更準備一系列2024全新內容公開招生。令人不禁感到惋惜。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情緒通」精神健康支援熱線:18111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柳俊江傳自殺身亡 享年42歲|大埔男子燒炭亡 消息:死者為TVB前主播柳俊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