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AZAAR結業|尖沙咀The One美妝概念店宣佈結業!開業14年 本月正式遷出

文: 李國樑
2024.01.09

尖沙咀The One商場高層地下全層約2萬平方呎樓面的BEAUTY BAZAAR宣佈結業,並於日前已正式遷出。店舖從社交平台上公佈消息,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店舖的支持和關注,同時表示HARVEY NICHOLS其他分店將繼續為顧客提供服務。BEAUTY BAZAAR早於2010年開始租用,以售賣不同國際品牌的化妝品為主。據消息指,全層約2萬平方呎的舖位估計月租約200萬元。

BEAUTY BAZAAR早前於官方Facebook上宣佈結業消息,全文如下︰

「親愛的顧客們: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BEAUTY BAZAAR The One的支持和關注,

BEAUTY BAZAAR 與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HARVEY NICHOLS其他分店會繼續為大家提供服務,

期待大家的𦲷臨,謝謝!」

BEAUTY BAZAAR位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高層地下全層,全店舖約有2萬平方呎樓面,早於2010年商場開幕時就已經開始租用,至今已踏入第14年,店舖引進超過50個國際知名化妝、護膚及香水品牌,是香港當時鮮有的美容概念專門店。

由於其2萬平方呎的店舖面積,佔用商場高層地下的大部分樓面,市場估計月租約200萬元。BEAUTY BAZAAR日前已正式遷出,舖位暫時交吉。目前舖位仍在招租中,但由於舖位面績較大,預計將花費較多時間。由於結業時間臨近去年聖誕節,商場唯有擺設聖誕樹及節日公仔供客人打卡。

圖片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