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內地女港鐵站口舉紙皮「徵婚」?網民嘲:又想呃香港身份證

文: 溫藹紅
2024.02.02

港鐵站有內地女子徵婚!近日深水埗港鐵站口有一名自稱90後的內地女子,手舉紙牌在路邊大肆「徵婚」,期間引來途人注目,並有市民拍下上傳至社交平台,惹來討論。

最近一張內地女子在香港街頭徵婚的相片,在社交平台上遭廣傳。有市民透過群組發帖分享相片,顯示有女子在深水埗港鐵站出口位置,手舉一張紙皮「征(徵)婚」,內容指「本人90年(33歲)四川人」、「有一女,6歲」,擬尋找香港單身人士。

女子身穿全黑色外套、長褲及一對白波鞋,扎起一把長髮,並微笑地望向鏡頭,部分途人視若無睹,但仍然惹人注目。

貼文隨即引來討論,有網民直言女子外貌不似90後,更嘲諷指近年不少內地女子嫁至本港後, 或是想騙取香港身份證、公屋等,認為「係老千騙子」,籲男士們小心;不過,都有人認為對此表示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嘅追求同想要嘅嘢」,覺得無需抱太大惡意。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