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嘉莉住淺水灣半億豪宅極富貴 出入司機接送!靠1招賺大錢同容祖兒/鄭裕玲為鄰

文: 黃樂恩
2024.02.01

現年39歲的傅嘉莉(Kelly)去年憑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扮「火雞姐」人氣急升,更因此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最佳女配角」最後五強,星途漸有起色。早前有傳媒報道指,原來傅嘉莉早已榮升圈中小富婆,近年頻頻以「樓換樓」方式購入單位,再轉手獲利離場,目前她更住在價值5,000萬的淺水灣豪宅,認真富貴!

日前傅嘉莉出席活動時,不但全程有私人助手傍實,更有媒體拍到她有司機接送,乘坐七人名車返回淺水灣香閨,排場十足。據了解,傅嘉莉早年以公司名義持有一個5千萬的淺水灣蔚峯園單位作自住,跟樂壇天后容祖兒、張智霖和鄭裕玲為鄰。

出道逾20年,傅嘉莉一直身兼多職,除了是模特兒和演員外,她曾透露自己21歲已賺到首個100萬,近年更是積極創業做老闆,經營髮飾及珠寶生意。至於投資方面,傅嘉莉更算是物業資深投資者,她曾豪言「40歲要擁有10間物業」,早在22歲時已首次置業,其後又分別在2006年、2008年、2010年多次以「樓換樓」方式,購入單位後再轉手,投資上都大有斬獲,單是2010年以360萬買入太古城,持貨僅3個月便賬面獲利12萬,年紀輕輕已經投資有道!

除了淺水灣豪宅作自住,去年傅嘉莉再以首置名義,以約1896.8萬元購入跑馬地THE ASTER高層單位,實用面積698平方呎,屬兩房連主人套房間隔,果然是圈中的小富婆。

來源:HKETIG@kelly.fu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