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球迷闖入酒店守候美斯!白衣男激動衝入大堂遭多人制服

文: 梁穎心
2024.02.05

球王美斯沒有上陣昨日(2月4日)國際邁阿密對香港隊的表演賽,球迷群情洶湧噓爆,更有人趕到球隊下榻的酒店等候,希望一堵球王風采。網上流傳片段指,有操普通話男子衝入酒店大堂,最終被多名西裝男子制服。

政府表示在贊助這項體育盛事的條件中,已要求除非有安全或健康狀況問題,美斯必須出場至少45分鐘。昨日(2月4日)開場前,主辦方Tatler仍然確認美斯會在下半場出場,惟下半場開始後發現美斯仍未出場,港府亦立刻向主辦方Tatler跟進,要求他們立刻聯絡國際邁阿密CF球隊,盡快安排美斯落場。不過,主辦方Tatler其後通知指,美斯因傷未能出場。

當時,港府決定再次向主辦方要求採取一系列補救行動,包括美斯可否親自向球迷交代,或者代表球隊接受獎盃等。楊潤雄稱:「這些到最後不能成事,球賽最後的安排大家昨日也看到。」

大量球迷認為美斯未有落場,亦未有與觀眾打招呼或親自發言交代,失望又憤怒。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有部分球迷當日散場後特意到國際邁阿密下榻的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守候,期間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白衣男子衝入酒店大堂,遭到數名身穿西裝的男子按倒在地。白衣男過程中不斷掙扎,有職員對男子說:「你不能衝」、「你冷靜一下」。

警方表示,昨晚(2月4日)10時45分接獲酒店職員報案,指一名男子企圖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進入香港仔海洋徑3號一間酒店範圍。警員經初步調查後,案件暫列作「糾紛」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來源:HKET新聞公報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