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佐敦排長龍只為做1件事?「情趣用品」招牌引大誤會網民爆笑

文: 溫藹紅
2024.02.07

港人佐敦排長龍?近日有市民於早上時段,前往佐敦一間地舖排隊,前後等候約15分鐘,只為了做一件事,並拍下人龍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其中「情趣用品」招牌更成為亮點,不少以為排隊買情趣用品,結果惹來網民爆笑!

早前(3日)有網民施透過社交平台群組發帖,並上傳多張相片,分享自己早上時段前往佐敦某門店排隊。從相中可見,當時街道大排長龍,而市民排隊方向更見「情趣用品香港旗艦店」的醒目招牌,引來大批網民留言,笑指「邊間情趣用品咁矜貴要排咁耐」?

然而,港人排隊原來並非為了買情趣用品,而是為了食到本地知名餐廳「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現通粉早餐。樓主指自己排隊等候15分鐘,及後再花11分鐘吃掉早餐,驟看現場有不少捧場客不惜排長龍隊,都要食澳牛,看來人氣十足!

▼澳洲牛奶公司相片▼

帖文引來網民熱議,其中樓主所拍下之照片更是惹來不少人爆笑,笑言「我仲以為情趣用品店送嘢,一堆人去排隊」、「情趣用品都可以Omakase」,惟最後竟是在排隊食早餐,令網民們感驚訝,但仍對餐廳早餐質量作評價,「幾十年份炒蛋多士都仲未有人超越到」、「我覺得佢個通粉個湯特別啲,反而炒蛋喺屋企就炒到」。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