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22歲新演員郭珮文獲力捧加入劇組 落選港姐擁35D澎湃好身材準備入屋

文: 羅志宏
2024.04.17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向是訓練新演員的木人巷,最新就爆出擁35D澎湃好身材的2023年落選港姐郭珮文(Juliana)將會正式加入劇組,似乎備受力捧,星途暫時跑贏一眾同屆佳麗,分分鐘準備入屋!

最新一集將會講到郭珮文的新角色新登場,似乎是一個「邪花」的秘書角色,不但在片場當眾拉低胸前拉鏈,而且打算色誘「潮偉」和「根叔」,又將盒裝鮮奶倒落自己心口,僅以毛巾圍住身體出鏡,畫面相當邪惡,可謂挑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歷來最吸睛的場口。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早在今年二月初,「潮偉」袁文傑就在IG發布了限時動態,分享拍劇的花絮時意外公開了這位「新血」,並劇透:「片場新成員」。相中可見,郭珮文的加入似乎是與劇中劇《渣流灘》有關,令不少網民大表期待。

現年22歲的郭珮文(Juliana)繼早前率先加入《法證先鋒6 倖存者的救贖》劇組飾演黃宗澤的下屬後,早前就被爆已正式加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加上在《福祿壽訓練學院》中扮嘢零包袱,果然炙手可熱。

 

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