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行宣佈派錢!員工獲發$5400 應付生活成本上升

文: 梁穎心
2024.02.20

華僑銀行宣布向全球初級員工發放總額接近900萬坡元(約5228萬港元)的一次性資助,以幫助華僑銀行及其附屬公司,包括新加坡銀行、華僑銀行證券和大東方控股,約14,000名員工應對生活成本上升。超過一半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員工有份,據悉逾1500名初級員工可分別獲發$5400港元及$4000澳門元。

不少人早在年初七已經拆了利是,沒想到到了年十一還有驚喜消息!華僑銀行宣布將向全球初級員工發放總額接近900萬坡元(約5228萬港元)的資助,隸屬於華僑銀行及其附屬公司,包括新加坡銀行、華僑銀行證券和大東方控股的約14,000名員工受惠。華僑銀行撥款資助員工應對生活日常開支上升,預料受惠員工佔華僑銀行集團19個市場總員工人數的40%以上,有關資助將於2月至3月發放。

香港及澳門地區過多數員工受惠,估計超過1,500名初級員工,兩地員工將分別獲發5,400港元及4,000澳門元。華僑銀行指一次性資助金額參考當地市場狀況而定。銀行將定期檢視員工的薪酬增長和花紅,以確保它們與銀行績效和員工貢獻適切地掛鉤。

來源:HKET、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