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宣佈辦模仿大賽 勝利者有望拍星爺新作兼親身會面本尊!

文: 李國樑
2024.02.22

現年61歲的周星馳近年已再沒有電影新作上映,不過依然在新聞當中不時出現,早前更發佈「Nobody」NFT系列,大賺真銀。近日周星馳大搞模仿星爺作品比賽,勝利者有望參演周星馳《美人魚2》等新作,更可以親身與周星馳本人會面!即睇內文了解比賽詳情。

「Nobody」NFT系列早前宣佈「Nobody模仿秀」,當中於社區投票的優勝者,有機會參演星爺未來的影視作品,甚至有機會和與周星馳親身見面!即看參賽條件。

收集完作品後,會先由Nobody團隊選出入圍作品,再開放讓所有NFT持有者進行投票。(入圍者若持有NFT,票數則自動乘以1.9527倍)而參與投票者(Nobody NFT持有者)將有機會分享活動期間由Nobody NFT交易版稅所構成的獎池。隨宣佈帖文上更附有星爺作品合集,參賽者可先在影片中尋找靈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