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宣布合資格員工平均加薪3.8%!技術人員/機師飛行時薪加5%

文: 黎穎琛
2024.02.22

香港航空最新宣布2024年合資格員工獲加薪平均3.8%,並於2024年2月1 日起生效,主要從事維修和工程相關工作的技術人員,將獲加薪平均5%,另外機師的飛行時薪將增加多達5%,員工亦將如去年一樣繼續有機會獲得酌情花紅。

香港航空最新宣布2024年合資格員工獲加薪平均3.8%,並於2024年2月1 日起生效。公司指,2023年的營運復甦進度甚為理想,包括恢復了25個目的地,以及達成了平均85%的載客率。香港航空指,今年所有合資格員工,包括機組人員和後勤員工將獲加薪平均3.8%;而主要從事維修和工程相關工作的技術人員,將獲加薪平均5%。此次調整中,個人加幅之百分比乃基於2023年進行的員工績效評估結果而決定。 

此外,機師的飛行時薪將增加多達5%,而員工亦將如去年一樣繼續有機會獲得酌情花紅,派發情況要視乎公司業績和個人表現是否達到規定的評估標準而定。香港航空主席孫劍鋒表示,員工繼續展現了令人自豪的應變能力和適應能力,不但確保旅客行程安全,更保持了公司的收益水平及出色的航班準點率。

 

來源:香港航空hket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