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現馬賽克貓貓打卡牆!休憩公園重建 街坊貓奴讚難得

文: 李沛堯
2024.02.29

近年不少社區休憩公園都會進行翻新重建,而近日位於屯門一公園就出現全新馬賽克貓貓「打卡牆」,引起不少貓奴及屯門街坊關注,可見幾幅寫實貓貓相以馬賽克拼砌而成,目測有大半個人高的貓貓牆幾適合打卡,不知道各位貓奴又會不會與這幾幅貓貓相拍照呢?

位於屯門區近震寰路一休閒公園最近正進行翻新工程,有不少街坊留意到公園比以前有些不同,原來公園內新設三幅馬賽克貓貓牆!三幅不同品種的貓貓相片以馬賽克拼貼而成,坐落於休憩座位旁邊。寫真的貓貓相超可愛,相信待公園開放後會吸引各位街坊貓奴們前往打卡,成為屯門區別注的獨有景色!

貓貓打卡牆引來鄰近的街坊關注,當中有貓奴表示難得有貓貓畫,又有街坊指之前此位置像廢㨗樣,現在有新設施更添新鮮感,更貼近社區。不過亦有街坊質疑此舉浪費公帑,沒有實則作用。同時引出香港的休憩公園設施問題,表示現今大部份公園無美感無功能,未能真正達到休憩的目的。大家又點睇這幾幅貓貓牆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