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顧客提議解僱員工引用AI機械人?店長1句KO獲讚高質

文: 溫藹紅
2024.03.01

AEON意見板近日在網上瘋傳!AI人工智能愈趨熱門,近日有AEON顧客就留下意見書大談心聲,竟建議公司解僱全線員工,改為引用AI機械人,店長早前作出回應獲網民大讚高質。

近日有網民留意到,AEON某間分店的意見板上張貼了一則「搞笑」的顧客心聲,日期為今年2月8日所寫,內容引來網民嘩然,有網民看罷更直指「低能」,最終引來店長於情人節當日作出回應。

根據該張AEON意見書,顧客提議「何(應為可)否把你們的員工都解僱,將AI Robot(人工智能機械人)取替員工,認為「較有效率」,寫道「希望你們會接受,把AEON做得更好」,及後更親自列出使用人工智能機械人的4大好處。

▼顧客列4大機械人好處▼

該AEON分店接收意見書後,獲店長親自回應,表示感謝顧客的寶貴建議,「還請提供購買此等AI Robot的地方」,相當得體。

▼AEON意見板▼

帖文引來大批網民讚好,有網民留言大讚店長回應「高汁(指:高質)」、「關公做得幾好,啲字又靚」;有網民則取笑該顧客的字體寫得未夠清楚,「A1看錯肛」,惹來不少人大笑。至於對是否應運用AI機械人,有網民指「睇落好似好好笑,但二十年後係咩世界,冇人話得埋」。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AEON Stores 關注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