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潮人盛事ComplexCon來港 藤原浩時尚課程首度衝出日本

文: U Magazine
2024.03.02

美國潮人盛事ComplexCon首度衝出美國!選擇來香港Art Month。集音樂、時尚、運動、潮流、藝術、美食等多個不同範疇,村上隆、高比拜仁、Pharrell Williams、Selena Gomez、Rihanna都曾參與。

ComplexCon Hong Kong 2024,會帶來Thug Club(韓國)、Pas Une Marque(法國)和 Wildside by Yohji Yamamoto等一百個人氣品牌,部份更是首度正式來港販售。香港品牌包括CLOT、ALY、GrowthRing&Supply等,阿葛Eric Kot更會和VandyThePink聯手推出產品。

重頭戲之一,是藤原浩的時尚課程「FRAGMENT UNIVERSITY」首度被帶往海外,成為ComplexCon(versations)的焦點項目。藤原浩將以「Collaboration Theory」為主題進行一天限定特別講學。詳情留意稍後公布。暫時已知持$4780或是$1280門票者可優先進入講學會場。

|藤原浩

音樂會是ComplexCon的一大賣點,雲集環球樂手,計有21 Savage、Novel Fergus、Simon D、PH-1之外,香港樂手最矚目一定是MC仁夥拍久違了的陳冠希,連同廚房仔,一同再踏舞台。另外周末的 Pigeons & Planes stage,有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的最年輕女DJ Rinoka是必看,的日本樂人,六、七歲的小學生,打碟、跳Hip-Hop、踩滑板樣樣皆能

|DJ Rinoka

|MC仁

ComplexCon Hong Kong門票由$380到$4780不等,主要分為潮流市集和音樂會兩個部份,不同票價包括不同的活動和入場時段。$380門票只限進入潮流市集。要逛市集及聽音樂會,最低票價為$780。

|ComplexCon Hong Kong passport

另,ComplexCon Hong Kong藝術總監Verdy特別設計了ComplexCon Hong Kong passport,訂購$780或以上的門票便有機會得到。

【Info】

ComplexCon Hong Kong 2024

日期:3月22至24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3、6、7、8、9、10及11號展館
門票:$380~$4780

詳情及訂票:https://complexcon.complexchinese.co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填詞L 定 電影L ? 黃綺琳 最愛刻劃女生追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