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陳自瑤誘人床戲面紅耳赤眼神迷離 老公視角極具誘惑成一幕高潮

文: 羅志宏
2024.03.06

TVB劇集《婚後事》話題性一集爆過一集,昨晚(5日)一集接連上演羅子溢的性慾幻想,最後一幕陳自瑤躺上床上的「老公視角」,一個近距離大特寫的鏡頭,呈現出眼神迷離,面紅耳赤,淋漓盡致的反應可謂極真實,成為全晚最高潮的一幕,不少網民更直言需要家長指引!

昨晚(5日)一集,陳自瑤的火辣床上戲展現了激情和誘惑,不過好戲在後頭,羅子溢以為與王敏奕激戰連場時,在燈光微暗的誘人氛圍下看著王敏奕的嬌喘,但突然一變,變成陳自瑤的樣子,迷戀的眼神充滿了高潮感染力,面紅耳赤呈現著狂熱的反應。鏡頭近距離大特寫,看的出陳自瑤的表情神態極具誘惑,讓人不禁心跳加速。

劇情講到原來善仁(羅子溢飾)的幻覺有一半是真的,只是當時與他發生關係的是太太明芯(陳自瑤飾)而非Mira(王敏奕飾);觀眾看到的鏡頭順序先是媚態盡現的Mira叫老公,接著是善仁的驚嚇樣、及明芯躺在床上一臉柔情樣,嚇得滿頭大汗的善仁,只能強行與明芯繼續夫妻之事,但眼神明顯已放飛。子溢當下的表情完全演活了既驚呆但又要強裝沒事的善仁,單靠微表情、眼神及視線變化,已演活心理狀態複雜的善仁。

另一邊廂,明芯(陳自瑤飾)早已對行徑可疑的善仁心存懷疑,澳門之旅只是試探善仁的大話,最終明芯當場逮捕徹夜不歸的善仁,怒哮「點解你要咁對我」,善仁百辭莫辯、無從否認出軌。明芯為了女兒潘悅(鄭淽月飾),與善仁過著貌合神離的生活,令夫妻二人同時活在地獄。此時,善仁的小說《婚後事》熱爆全城,對善仁可說最大的諷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