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盛勁為公開結婚相晒幸福!夫妻同框春風滿面「勁甜麥」

文: 羅志宏
2024.03.23

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與男友盛勁為(Keith)今年1月在社交平台公布婚訊後,大日子定於3月24日,並會在三天內分別舉行三場酒席婚禮「勁甜麥」,包括圍村、吉列島遊艇會和一家五星級酒店,恭喜恭喜!

 

 

婚禮進入大直路,準新娘麥明詩在IG社交平台上一炮過公開更多結婚相,其中有三套不同的造型,包括日常時裝、白色連身裙、以及婚紗look。麥明詩與盛勁為選擇了在郊外拍攝,在餘暉與細雨的襯托下,呈現了甜蜜溫柔、攜手幸福、浪漫激情、熾熱愛情的一面,二人更肉緊地互咀對方,錫足N次的眼神愛意滿溢,幸福溢於言表。

 

 


麥明詩所在的公司Project Melo Limited早前亦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消息,會以競投的方式讓Project Melo成員參加在圍村的婚宴作為專屬活動,體驗傳統盆菜,慶祝Louisa的大喜之日。而其中還附有一張照片,見到盛勁為穿著西裝抱起穿著高衩紅色旗袍的麥明詩,一對準新人笑容燦爛,春風滿面,大晒恩愛!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3月8日三八婦女節當日,麥明詩於晚上在IG社交平台發布與盛勁為的結婚相,曝光了首批婚照先睹為快。相中所見,麥明詩以低胸裙戰鬥上陣,大晒完美酥胸,將豐滿上圍表露無遺,並披著盛勁為的西裝保暖,喝著啤酒,笑容燦爛,盡顯真實一面;而盛勁為身穿西裝,帥氣十足。另一張相可見,一對準新人互相依偎在一起,盛勁為從後將麥明詩抱住,雙手拖住大晒恩愛,深情眼神充滿了對彼此的愛,幸福之情滿溢。


與未婚夫盛勁為將於3月在香港舉行婚禮,近日他們以夫妻檔出動派喜餅給好友,與一眾好友分享幸福喜悅,而著名公關鄭紹康(Francis)便是其中一位。Francis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與麥明詩、盛勁為打邊爐用膳的合照,相中所見「盛氏夫婦」以一黑一白的裝束示人,明顯襯過夾過,二人春風滿面笑得開懷,甚有夫妻相。

而早前麥明詩和盛勁為疑似在澳洲註冊結婚引起熱議,有居住在澳洲當地華人網民撞見身處新南威爾斯州服務中心的二人,見到二人穿著如同情侶裝般低調地散發著愛。不過,麥明詩早前就澄清二人只是處理一些文件,並非網民口中的註冊結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