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教香港創業!開呢類舖月入有3萬以上 標榜高達85%利潤?港人一睇發現唔對路...

文: 黃樂恩
2024.03.10

除了返工拼命儲錢,不少打工仔都會希望用創業、經營副業方式,早日實現財富自由!最近社交平台上出現了一則帖文,有內地網民發帖教人在香港創業,聲稱這份工作相當簡單,幾乎不需要在店內工作,月入更有3萬以上。相關帖文引發網友熱論,到底是什麼工作呢?即入內文睇睇啦!

早前有小紅書用戶以「寶媽小創業 帶娃間隙也有穩定收入」為題發帖,教人在香港創業開「人生四格」自拍館,表示自己在葵涌附近租了一平方位置用來放自拍機,「不用人工不用裝修,機器到貨後往那一放,即可馬上營業。」

帖主表示這份得工作非常簡單,幾乎不需要在店內工作,「平常不需要怎麼去現場,只需要色帶快用完時過去更換色帶即可,簡單方便」。至於成本材料費方面,他表示每組照片的成本是2元,賣出單價平均在$40元左右,聲稱一天只要有25位客戶進來拍照,月入已可達3萬或以上,除去租金成本後,利潤高達85%。

帖文引起內地網民的熱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機器啥價錢都?」、「想了解」。不過亦有網友對帖文內容深感懷疑,質疑經營自拍館是否真的能賺錢,帖文下方就有港人留言「這賺到錢?店舖租金?相機錢?材料錢?要幾多個月才賺回」、「佢寫賣機嘅,梗係要寫賺到錢啦」。

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