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公開從未曝光15大重頭劇製作!黃宗澤正式加盟《新聞女王2》明年初開拍

文: 羅志宏
2024.03.11

TVB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大型在線視頻平台優酷繼去年簽署約值人民幣7億元的合作框架協議後,多個項目成績顯著。為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關係,TVB集團(「本集團」)今天宣佈與優酷再簽訂深度合作框架協議,聯袂打造港劇巨獻,並隨之公開從未曝光15大的重頭劇製作。

在《新聞女王》的巨大成功後,TVB與優酷的合作關係會在原有的合作基礎上,再追加三部劇集項目的合作,其中包括萬眾期待的《新聞女王》系列續集,落實由佘詩曼、黃宗澤、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主演的《新聞女王2》,預計此劇將在明年年初開機拍攝。合作協議中的其他項目《法證先鋒VI 倖存者的救贖》和《黑色月光》,目前正在後期製作階段,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另外,《巨塔之后》將於四月開始拍攝,其他三部劇集包括《正義女神Themis》、《模仿人生》及《夫妻的博弈》也會陸續在今年下半年開始製作。同時,TVB其餘從未曝光的重頭劇製作亦一併公開,包括已完成拍攝的《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奪命提示》、《非常檢控觀》、《逆天奇案2》、邵氏劇集《執法者們》;以及籌備中的《家族榮耀之復仇聯盟》、《無懼》、邵氏劇集《風華背後》、《黃金時代》。

在影視博覽上,三屆視后佘詩曼在宣傳片中「Man姐」上身,發表霸氣宣言:「我文慧心無論去到哪裏做新聞,都代表着公信力,就我一個人也足夠贏SNK整個電視台。敢不敢用今晚黃金時段收視率跟我賭,記住新聞界只有一個新聞女王。」宣布《新聞女王》系列續集開拍。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小紅書@港劇情報所

資料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