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TVB發聲明回應曾子晴照片事件 前亞視主播被用作成羅天宇「約炮對象」

文: 羅志宏
2024.03.12

TVB劇集《婚後事》熱播中,昨晚(12日)一集其中一幕講到羅天宇的角色在劇中有多位「約炮對象」,當中驚見一位前亞視主播的相片。該名前亞視主播曾子晴在社交平台上貼出了《婚後事》的劇集截圖,直言:「會唔會係咁離譜呢」,表示「TVB 無端端拎左(咗)我ig張相」,消息傳開之後,TVB發聲明回應曾子晴照片事件。

前亞視主播曾子晴在社交平台上貼出了《婚後事》的劇集截圖,不滿TVB使用了她IG的相片,寫道:「會唔會係咁離譜呢?!!本人從來無玩交友app TVB 無端端拎左我ig張相 做佢其中一個約炮對象 #婚後事 #羅天宇 #一次過約咁多女 #你好野」;其後她再更新貼文指:「最新消息:由於事件涉及第三方,正在了解當中,暫先收回貼文,多謝大家關心。」

TVB企業傳訊部今天(12日)發表聲明公開回應事件,全文如下:「關於公眾對於無綫電視(TVB)在劇集《婚後事》中使用曾子晴女士照片一事的關注,本台已迅速啟動內部調查,以確保所有節目內容的使用均嚴格遵循法律規定並尊重個人權益。在《婚後事》的製作過程中,已確認所有相片均合法取得,且相關費用已向合法的版權持有者或代理公司或稱經理人公司支付。針對曾女士提出 的 指控 ,我們注意到她後來所述可能涉及第三方的情況。我們促請曾女士,在對無綫電視作出公開指控前,應仔細釐清所有事實真相。 無綫電視一向致力於遵守版權法律與尊重個人隱私,我們對於保護創作人權益持堅定立場。若 本台節目確實存在未經授權使用他人作品的行為,我們將不避諱地採取必要措施,並對受影響者負起相應責任。」

前財經主播曾子晴(Vivian)曾任職於亞洲電視(ATV),現為財經節目的主持和主力擔任司儀工作,擁有逾7年主持經驗,負責過多場直播、活動、典禮等司儀工作,經驗豐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