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疑刪剪抽起王敏奕羅子溢地上激戰場面 呢一幕突破電視尺度極限

文: 羅志宏
2024.03.14

TVB劇集《婚後事》一集激過一集,昨晚(13日)更有一幕堪稱電視史上最大尺度的情慾鏡頭,王敏奕與羅子溢在地上激戰的場面展示了超真實的激情,畫面所見非常露骨,絕對需要家長指引。該一幕在電視首播後,令不少觀眾相當嘩然,而今日在TVB官方頻道重溫,發現疑似已刪剪抽起處理。

昨晚(13日)其中一場焦點場口是王敏奕與羅子溢的激情場面,講到在夜幕低垂之際,王敏奕噴著白蘭花香水挑逗著羅子溢,房內充滿著浪漫的情慾氛圍,二人互相凝視著對方,熱烈地渴望著激吻,軀體相互交纏,雙唇深情交纏,慢慢地探索對方,親密的觸碰和急喘的呼吸烘托出一種無法言喻的激情。

王敏奕與羅子溢在床上肉搏纏綿後,轉陣去到地上展現熱烈的愛慾,這場激情場口充滿張力,其中一幕見到王敏奕赤裸躺在地上,而羅子溢趴在王敏奕身體的下方,姿勢明顯大膽挑戰電視劇的尺度。

▼▼點擊睇疑似已刪剪一幕▼▼

相關場口今日(14日)於TVB官方頻道疑似已刪剪抽起,myTV SUPER、YouTube的精華重溫同樣「被消失」,這場被刪剪的床戲中激情和肉搏的細節似乎因為太露骨,目前在網上的完整片段已是經處理的版本。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