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慧貼相宣布成功誕小公主 未婚懷孕急嫁:多謝生命裡出現

文: 余美鳳
2024.03.18

27歲的無綫小花陳嘉慧(Erica)去年9月底時被爆結婚,其後於深圳五星級酒店舉行婚禮,當時她被爆丈夫Calvin家勢顯赫。當日結婚被問到生兒女計劃時,她還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婚後不久已孕味濃肚凸凸,今日(18日)在IG貼出嬰兒腳相,宣布誕下女兒。

同場加映: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陳嘉慧婚後一直在內地生活,並沒有作公開露面太多,而且她正在享受新婚生活,不時都在社交網曬出與老公合照,非常sweet。而且婚後不久已肚凸凸,12月貼出超聲波圖公布有喜,而且她一直在內地安心養胎。今日貼出照片並表示:「我的小公主出世了,多謝你出現喺我生命裡面。」相信做媽媽的心情十分興奮,亦好想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所以她還寫道:「好多嘢想同大家分享,等我休息下先。」密切期待,媽媽的開心分享。

陳嘉慧在婚前一直對老公的樣子保持低調,不過在婚後她多了po相「合照」,去年Calvin的生日,陳嘉慧po錫錫老公的影片,留言「HBD XiaBB」。新婚的她完全無懼素顏上鏡,一臉露出幸福的樣子。其實早前她亦曬出兩人的「合照」,在車上的她對著倒後鏡自拍,一旁是老公。未幾她又po老公拖住兩個小朋友的背影照片,留言:「姨丈的背影。」不少好友都催促二人快點造人!

 

 

陳嘉慧去年在婚禮當日否認「雙喜臨門」,她表示自己做兒童節目出身,一直都喜歡小朋友,「姊妹」王虹茵透露,陳嘉慧的老爺期待新抱生六個小朋友,陳嘉慧補充:「我會努力加油,如果未停經嘅話就生,不過一切隨其自然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