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IG疑罕有表態感情狀況引網民關注 憑歌寄意「不會再愛了」似意有所指

文: 羅志宏
2024.03.22

藝人陳自瑤與王浩信的婚變傳聞一直撲朔迷離,近期劇集《婚後事》的熱播更令二人再次成為討論的話題,而王浩信日前就罕有在IG社交平台上表達心聲,憑歌寄意疑似透露感情狀況,隨即引起網民關注。

王浩信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則喝著咖啡的限時動態,背景配上外國歌手Stephen Sanchez的歌曲《Until I Found You 》,以及歌詞「I would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until I found her. I said, "I would never fall unless it's you I fall into" (我不會再愛了,直至我找到了她。我說我不會再愛除非我愛的是你。」王浩信疑似有感而發的舉動,就被不少網民解讀成憑歌寄意,似是意有所指,因而引起了廣泛猜測。

陳自瑤與王浩信於2011年結婚,翌年誕下一女,組成一家三口。不過,二人結婚數年後,王浩信先後傳出多次與圈中女星的緋聞,有指男方疑似偷食出軌行為令Yoyo怒斬夫妻情絲。二人一直都採取避而不提的作風,封口不提婚姻狀況,而令離婚傳聞至今一直成為大眾猜測的話題。

2022年8月,曾經傳出二人已簽紙正式結束11年婚姻,之後王浩信工作人員回覆傳媒時否認離婚,更表示:「一切安好,並無此事。無意佔用公共資源,感謝關心。」而陳自瑤亦有在IG上撰文回應,同樣否認離婚:「對於今天不是事實的報道,不作任何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