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能源效益標籤不符 1款冰櫃+1款儲水式電熱水爐遭機電署禁港供應

文: 程家健
2024.03.22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22日)表示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將一款冷凍器具及一款儲水式電熱水器從《條例》訂明的表列型號紀錄冊中剔除,即日起不得在本港供應。

涉及2款電器分別為伊瑪「IRF-78G」型號冰櫃,以及柏林牌「NPF-601」花灑儲水式電熱水爐。機電署負責按《條例》實行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並定時挑選表列型號的產品進行能源表現監察測試,以查核有關產品是否符合向機電署遞交的能源效益及功能特性表現。由於以上型號産品的測試結果未達相關的能源效益及/或功能特性表現,署方決定將其從紀錄冊中剔除。

禁止在港供應電器

  • 伊瑪「IRF-78G」(冰櫃)
  • 柏林牌「NPF-601」(儲水式電熱水器)

機電署已根據《條例》向相關進口商發出通知書,進口商將通知巿民有關產品會停止在本港供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