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新加坡與神秘女撐枱腳 目擊網民認證:白人大美女

文: 余美鳳
2024.03.22

億萬富豪「小小超」李澤楷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身為鑽石王老五的他,被傳已跟前港姐郭嘉文分手,最近更被撞見跟一位神秘美女撐枱腳!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李澤楷過往的女友多不勝數,最為人熟悉的除了誕下三名兒子的梁洛施外,還有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有指獲李澤楷贈過億元豪宅的郭嘉文,從2021年起已盛傳分手,近年二人不但沒有同框現身,有傳郭嘉文已遷出豪宅,閒時只跟閨密林凱恩和鄺潔楹約會。

繼郭嘉文後,李澤楷感情狀況成謎,他曾與「大馬女神」林宣妤傳緋聞,不過女方曾激動否認。本月中,有網民在新加坡一間餐廳野生捕獲李澤楷,並影相放上小紅書。相中,只見李澤楷除下招牌眼鏡,打扮casual,與一位神秘女子飲咖啡,身邊貌似沒有保鑣同行。

雖然神秘女子背向鏡頭未見容貌,但她一頭金色長髮,打扮同樣隨意。有網民留言問到女士是否梁洛施,拍照網民回答:「不是,不過也是大美女。」樓主透露女方是白人,又認證其美貌:「好年輕好美麗。」有網民找回上月李澤楷在港出席球賽的片段,當時他身邊亦有一位金髮女子,但看來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跟撐枱腳女子亦似乎不太相像,樓主也沒有回應是否同一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資料圖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