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出嫁前公開結婚相花絮片 跟盛勁為濕身狂咀曬浪漫氛圍

文: 余美鳳
2024.03.23

麥明詩(Louisa)與飛機師盛勁為日內將完成結婚儀式,由於要招呼圈內外不同的朋友,所以據知Louisa的婚禮將會分三場舉行,分別是圍村、吉列島遊艇會及五星級酒店舉辦。Louisa結婚前夕,在IG分享拍攝婚紗相的花絮影片,兩人以多個不同造型拍攝,氣氛甜到滿瀉。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Louisa分享影片留言說:「我們到了。 只要享受這一刻,這就是完美的。再次感謝才華洋溢的@justin_cai_ 送給我們這份令人驚嘆的結婚禮物。 特別感謝 @rsvpcom @chillsolution 幫助讓一切發生!」她在片中率先穿上便服跟盛勁為在郊外岸邊拍攝,盛勁為從後攬實Louisa,兩人深情對望甜爆錫錫,加上完美剪接效果,令甜蜜之餘又不失型格。

 

 

隨後兩人換上婚紗及禮服,Louisa穿上復古味重的喱士婚紗,仙氣十足,最後Louisa換上一條性感的開胸連身白色裙,為了特別的效果增加灑水的場面,兩人濕身玩得非常投入,多次浪漫激吻,在婚禮前夕瘋狂「放閃」,令網友都大感羨慕。圈中好友沈卓盈、何雁詩、王子涵等都有留言大讚並送上祝福。麥明詩的髮型師今早分享照片,相中有紅色雙囍字樣貼在玻璃,疑似一對新人今日進行出門儀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