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結婚|麥明詩盛勁為第二場婚宴遊艇會筵開27席 獲老公讚「10A太太」感動落淚

文: 羅志宏
2024.03.27

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Keith)的婚禮大排筵席分別舉行三場婚宴,第二場婚宴在3月24日於吉列島遊艇會舉行,筵開27席宴請親朋好友。男家有麥大力和鄭衍峰組成兄弟團一員,女家則有龐卓欣和馮盈盈成為姊妹團。新娘麥明詩以一襲白色晚禮服,小露香肩示人,新郎盛勁為則穿著黑色西裝,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恭喜恭喜!

麥明詩為《原來她不夠愛我》解畫

婚宴表演嘉賓吳業坤演唱了首本名曲《原來她不夠愛我》後,引起了不少網民熱議,因為這首歌帶有失戀意思,感覺予人不太吉利之嫌。不過,麥明詩之後在IG限時動態上為此舉解畫,寫道:「多謝你肯為我哋婚禮唱呢首失戀歌,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其實每一段戀愛、分手、失戀都係我哋成長嘅經歷,所以我唔會覺得咩唔好意頭,因為有過去先有今日。」一番睿智言論相當發人深省。


麥明詩換足5套婚紗禮服滿場飛

麥明詩在婚禮過後於IG社交平台上重溫多個片段,連續轉發分享了婚禮場內的盛況,見到她當日換了多套婚紗和晚裝,至少有5套婚紗禮服,包括一件短袖簡約的白色婚紗、一襲低胸拖尾的白色婚紗、一條香檳色的低胸長裙、一套紅色中式裙褂、以及一襲鮮紅的高衩晚裝長裙,盡展性感迷人魅力,駕馭多個新娘子絕美風格。


吳業坤在婚禮上唱首本名曲

許多圈中藝人明星都IG分享了婚宴場內的照片,翁嘉穗更公開了多段表演片段。在歌手吳業坤受邀在麥明詩盛勁為的婚宴擔任表演嘉賓,期間獻唱了首本名曲《原來她不夠愛我》,而C AllStar的釗峰就獻唱《天梯》和《歲月如歌》,婚禮場面非常溫馨和熱鬧。而麥明詩亦再換上另一條白色拖尾婚紗,以及一條香檳色的低胸長裙,又與老公盛勁為合唱英文歌曲,引來全場的歡呼助慶。

 


林作母親王莉妮出席麥明詩婚宴

麥明詩和盛勁為的婚宴吸引了不少圈中人前來祝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Louisa的前度男友林作的母親王莉妮也出席了。林母以一身鮮艷粉紅色打扮和奢華名牌袋現身,表受傳媒訪問時就大爆是麥明詩邀請她參加婚禮的,又坦言林作未能娶到Louisa是遺憾,又透露林作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但仍大方為Louisa送上祝福,祝她「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林母表示自己和麥明詩經常見面喝茶聊天,一直保持著友好關係,之前用了很多方法想幫林作「箍煲」,但都未能挽回Louisa,如今即使不能昇華至奶奶和新抱兒的關係,也可以做「契女」。林母又大爆在婚禮前已經以「前度媽咪」等身份見過盛勁為,又大讚Keith高大有型靚仔,髮型企理,林母更即時「戴頭盔」指自己不是要「踩」兒子林作,相當搞笑。

林作發聲明回應媽媽言論

對於林母聲稱林作得知前度麥明詩結婚後即「有啲受刺激」、「有啲打擊」,林作於當日晚上在IG社交平台上立即開腔回應媽媽的言論,漏夜發出聲明,寫道:「本人就母親發言澄清:佢同我一樣喜歡狗up,並不代表本人立場。」並以一句「有其母必有其子」再Hashtag了媽媽,似乎並不認同媽媽的言論。

 

林作裕美突然公開婚照即影即Po 疑抽水發功向麥明詩示威狙擊

麥明詩盛勁為第二場婚宴遊艇會舉行

一對新人被傳媒起哄要求當眾來360度親密熱吻時,麥明詩一度面露害羞之色,最後亦大方蜻蜓回水輕吻。二人接受採訪時難掩新婚幸福,又展示了特別設計的M&S戒指。提到婚禮中的感動時刻,麥明詩兩度被感動得熱淚盈眶,透露父母送上驚喜禮物,以一本關於夫妻相處之道的書作為禮物,因為憶起與父母的對話而不禁感動流淚。

新郎盛勁為就冧爆大讚Louisa是「10A太太」,再次感動到Louisa熱淚盈眶,場面非常感人。被問到是否開始「努力造人」時,盛勁為就表示他們的父母期待他們早點組建家庭,想早點抱孫子,會把握婚禮後的十日假期好好努力!

麥明詩、盛勁為婚禮互動「勁甜麥」!遊艇會化身「甜麥樂園」馮盈盈索爆擔任姊妹

至於合照的時侯,一對新人互相依偎在一起,盛勁為從後將麥明詩抱住,雙手拖住大晒恩愛,深情眼神充滿了對彼此的愛,幸福之情滿溢。期間,麥明詩提醒Keith不要把手放在她的肚上,而是要放在腰間,因而引起在場人士大笑。

「勁甜麥」婚禮第二回選址在吉利遊艇會舉行,場地佈置足見心思,當中包括了寫有「勁甜蜜」的小食檔和配合盛勁為的機師工作的「甜麥樂園」,現場還有玩具后冠、飛機裝飾等打卡位,主題巧思別樹一幟,盡展他們的有趣個性。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麥明詩盛勁為第一場婚宴元朗大井盛屋村舉行

3月23日,麥明詩與盛勁為率先在元朗區圍村舉行第一場婚禮,與過百位村民享用盆菜宴,共賀大婚之喜,更有「勁風吹動之舟,為伴終生永同心」和「明月群星照繡球,詩歌盈處腕上金」的對聯掛著,一眾鄉親熱情洋溢,而穿上中式禮服的一對新人都衷心表達感謝之情。今次圍村宴的主持人由麥明詩的好友鄭衍峰擔任,而林景程和李龍基就擔任表演嘉賓獻唱。

麥明詩結婚|麥明詩盛勁為第一場婚宴搞圍村盆菜宴!過百村民共賀大婚之喜

麥明詩一炮過公開更多結婚相

日前,麥明詩就在IG社交平台上一炮過公開更多結婚相,其中有三套不同的造型,包括日常時裝、白色連身裙、以及婚紗look。麥明詩與盛勁為選擇了在郊外拍攝,在餘暉與細雨的襯托下,呈現了甜蜜溫柔、攜手幸福、浪漫激情、熾熱愛情的一面,二人更肉緊地互咀對方,錫足N次的眼神愛意滿溢,幸福溢於言表。

▼▼點擊放大睇更多▼▼

▼▼點擊放大睇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