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前T-ara成員韓雅凜留遺書企圖自殺獲救 正辦離婚曾斥前夫向孩子臉上小便

文: 余美鳳
2024.03.27

韓國組合T-ara出身的歌手韓雅凛今日凌晨在家中留下遺書後企圖自殺,幸好獲救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仍然未清醒,令不少粉絲大為擔心。據知,29歲的韓雅凛目前正為離婚打官司,2019年曾跟比她大2年的企業家金英傑奉子成婚,2022年再順利產下次子,卻沒想過她竟然遺下兩兒,做出自殺行為。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韓雅凜2012年加入女子組合T-ara,隊內擔任主音及Rapper,不過翌年選擇退出女團,作個人演藝發展。不過韓雅凜發展平平,2019年8月在IG宣布婚訊,將會嫁給比她大兩年的企業家,並計劃婚禮於2020年2月舉行,不過由於籌備婚禮期間懷孕,所以婚禮推前至2019年10月舉行。婚後,韓雅凜先後誕下兩兒,一家四口生活,可惜並不愉快。

 

 

韓雅凜今年3月2日在IG分享多張孩子受傷的照片,並撰長文控訴前夫虐待孩子:「大家好,我是韓雅凜。如你所知,我們目前正在訴訟中。這是一個有點敏感的問題,所以我們謹慎行事。我想人們必須知道這一點。像虐待兒童這樣我們只在新聞中看到的事情是我們自己的。這是給孩子們的。現在我要說一些有點困難的事情。 我目前已經帶了我所有的孩子。 金先生的婚姻生活中一直在訴訟中。 我從來不賭博,不隨意借錢,更不交過一次生活費。我在一次採訪中見到了這個孩子,並聽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故事。至於錄音, 不到一歲的孩子經常被扔到床上並掉落。當金先生和他的母親睡覺時,我5歲的大孩子會發出噪音。他們說他們毆打他、推他、把他趕出了家門。 當然,向孩子吐口水也是一種洩憤的對象。 據說他在孩子們的臉上撒尿,在大孩子的臉上拉屎。 從孩子身上的瘀青到大孩子所說的話。 這些事實只發生在孩子身上, 在我們的婚姻中,他襲擊了我,還做了其他令人震驚的事情。我已經收集了所有有記錄的證據,並將戰鬥並取得勝利。 在我們的婚姻中他們對我做了那些醜陋的事情 我稍後會告訴你。這也是超乎想像的, 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超出了我的想像。 為什麼我被批評了卻沒有透露他對我做了什麼 是因為孩子們。但只要你接觸到孩子們 不會再有憐憫或寬恕。 據說他也拉過屎。這不是人們應該做的事情。  問題是,即使是現在,大孩子被打的故事, 我只是說一些不能說的話。 我身上的瘀青是因為打小孩、打他們的頭、捏他們而造成的。 大孩子說的話。我聽後不禁震驚了 我對自己的信任和放手感到非常怨恨,所以我只想死,但我會為了我的孩子而活。我努力保護我的孩子並正確地戰鬥。 我把我的孩子們送走了,因為他們說他們會讓我很快離婚。 我們一直在努力把他帶進來,最後 我把他帶到這裡並發現了這個令人震驚的故事。 我發布此資訊是為了告知公眾。 這些事實只發生在孩子身上, 我不禁對他在我們的婚姻和其他事情中侵犯我的事實感到震驚。 稍後我會揭露那些醜陋的行為。 感謝您閱讀這篇長文。」 ​

隨後,韓雅凜公開透露已經有新男朋友,並計劃結婚,希望完成今次離婚訴訟之後,跟新的丈夫及孩子重新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