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高才|港漂男曬豪宅月租$7萬擁無敵維港景 網民狠批造假一個行為露馬腳

文: 程家健
2024.03.27

內地來港的「港漂」真的如此富貴?網上流傳一段片影,介紹一名來港工作7年的「港漂」。他居於君臨天下1100呎單位,月租達$7萬港元並擁有無敵維港景。特別之處在於事主聲稱一個人住,但同時就有請外傭打點家務,被網民直斥單是這一點已「露出馬腳」。

社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片中主持於香港街頭「街訪」,成功拜訪一名居於九龍豪宅「君臨天下」的「港漂」住所。片中事主指單位面積約1100呎,月租$7萬,樓價約5500萬。事主自稱一個人住,養有2隻小貓,亦有聘用外傭打點家務。

擁無敵海景 每晚坐窗邊思考人生

 

片中事主逐一介紹家中設備,包括價值18萬的音響器材、足以容納3、4人的闊落廚房、設有獨立廁所的外傭房,雜物房內亦放有大量「Hermès(愛馬仕)」包裝盒及名貴茶壺。最叫人眼前一亮的是客廳的「無敵維港煙花景」,

「每天晚上喜歡坐在窗邊思考人生,看看風景。」

事主透露自己來自廣西,7年前來港後先在科技大學攻讀電子工程,其後工作6年,目前任職金融相關工作,甚至已開設自己的貿易公司,直言每次看見維港夜景就令自己更有奮鬥的衝動。

 

 

影片引起網民討論,有人讚事主年輕有為「勤力幸運」,又指事主的外傭姐姐有獨立房間相當幸運,形容事主與外傭都擁有「美好生活」。但另一邊廂,不少人質疑影片真實性,認為月花$7萬元租樓的人不會搭的士出入,直言一個年輕單身男子不會請外傭,嘲拍片者對香港文化理解不深,因而露出馬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