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佗B滿8個月身形變豐厚 搵星級教練學普拉提迎接預產期

文: 余美鳳
2024.03.29

靚女港姐朱千雪元旦日宣布懷孕的喜訊,至今佗B已經八個月,昨日她獲邀出席好友麥明詩的婚禮,腹大便便的她流露幸福的笑容,丈夫全程陪伴左右,網友見到千雪的樣子變化,紛紛猜測她腹中的孩子是男是女,非常搞笑。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35歲的朱千雪懷孕至今大約8個月時間,昨日腹大便便的她出席麥明詩的戶外婚禮,見千雪著得非常Sharp醒,佗B佗得非常開心。千雪穿上橙色連身裙,8個月巨型孕肚已經藏不住,相當有「線條」,見她的上圍都豐滿不少,但仍然明艷照人靚爆鏡。由於千雪的鼻變大,而且有少少水腫,不少網友都議論紛紛估她生仔,「I guess baby Boy」、「這肚子肯定是個Boy」、「人哋話佗仔會變樣」、「今次估計是男的」等等,雖然極大篇幅估計是男生,不過仍然有小部分網民希望是生女仔,跟媽媽千雪一樣靚樣。

其實千雪懷孕至今都有繼續工作,不過就算工作忙爆都一樣正能量滿滿,早前她三月中分享自己還有五日拍攝、四日教書及三日上庭的工作,雖然忙,但她一句話:「Still feeling good, still working hard! (仍然覺得好好,仍然努力工作)」絕對是最強媽媽!朱千雪懷孕期間,甚少公開分享自己的孕肚照,大部分都是上半身的自拍,直至近日,千雪分享最新的廣告照,變得臉圓圓身材厚,但流露著一臉幸福。忙歸忙,但千雪為了生產時能夠有最佳狀態,特別找來星級教練鄧卓殷學習普拉提,見她分享的短片中,腹大便便的她在鄧卓殷指導下,做出多個拉筋的動作,由於千雪粗身大勢,鄧卓殷都不太放心,全程都貼心傍住她做動作,非常專業又細心。

 

鄧卓殷玩普拉提已經超過六年時間,兩年前已經考到教練牌照,過往大多數在男友郭子豪開設的健身中心駐場教授,大部分都一對一教不同的學生。雖然朱千雪和鄧卓殷是不同屆的香港小姐,不過兩位都一樣是「高材生」,而且入行後繼續進修,憑高學歷去追尋自己理想的工作。朱千雪修讀完法律博士學位,離開TVB後當上律師及大學講師,而鄧卓殷入行後完成建築碩士,並考到普拉提牌照,改善自己脊椎問題外,更希望透過運動來改善學生們的痛症或者姿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