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蘭桂坊試行「的士大使計劃」 逢周末凌晨進行、為期3個月

文: U Magazine
2024.04.11

為打擊不法的士司機拒載、濫收車資等違法行為,警方聯同的士業界以及蘭桂坊協會等組識,在蘭桂坊率先試行為期3個月的「的士大使」計劃,大使會在的士站向乘客發放的士資訊卡,並提供前往不同目的地所需的預計車資等,即睇詳情!

============
【家居達人】無印良品收納達人教你冬衣換季三部曲   羽絨褸要獨立存放 點解冷衫最好放喺棉麻籃?

============
逢周六、日 的士大使將為乘客估算的士車資

警方表示「的士大使計劃」將先於蘭桂坊試行3個月,逢周六及周日凌晨12時至翌日早上5時,將在蘭桂坊威靈頓街及士丹利街的士站安排兩名「的士大使」,協助乘客預算前往不同地點的預計車資,並派發載有的士車牌號碼、目的地、的士車資資訊及相關投訴熱線等的資訊卡,若乘客懷疑的士司機濫收車資或有「兜路」等其他違法行為,可透過投訴熱線作出舉報,以加強打擊的士司機不法行為及保障乘客權益。警方又指,計劃試行3個月後將會檢討成效,並視乎需要或增加計劃實施時間和地區。

每逢周末蘭桂坊兩處的士站將有「的士大使」為乘客預計所需的士車資及提供相關的乘車資訊,以加強打擊不法的士司機違法行為。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