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盛勁為婚後首度夫妻檔放閃!晒婚照喜極而泣10字愛的宣言勁甜麥!

文: 羅志宏
2024.04.13

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Keith)一連三場的「勁甜麥」婚禮早前盛大舉行,眾多親戚朋友見證幸福甜蜜時刻。正式榮升「盛氏夫婦」的二人就繼續放閃,麥明詩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第三場婚禮的感動場面,一炮過連Po多張婚照,更寫下10字愛的宣言,愛意溢於言表,令人欣羨!

結婚固然是開心事,不過有部分網民就因為麥明詩「洗板式」分享婚照而留下負評。對此,麥明詩日前亦在IG發文道歉,寫道:「Sorry 真係唔想po咁多嘢阻住大家咁,只不過真係有唔少品牌同埋朋友要多謝番。之前亦都希望應使則使、可慳則慳(幫盛生慳!)🫣所以拜託大家忍耐一下」,盡顯一貫高EQ回應,展示出「好老婆」的風範,相當大方得體。

 

 

休息接近兩個星期,新婚人妻麥明詩整理了不少婚禮的絕密相片,並分享在IG社交平台,公開了多個從未曝光的喜悅時刻,包括中式裙褂造型、after party盡興Moment、近鏡Deep V性感。麥明詩又透露婚禮其中一條火紅抹胸長裙,能夠快速變裝,不少網民都大讚她越來越靚,女人味滿瀉。

其中,麥明詩更分享了在田景邨拍攝的婚照,回到了老公盛勁為出身公屋成長的地方,穿上中式禮服、紅色裙褂,並寫道:「Home is where we start from(家是我們開始的地方)」。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麥明詩在IG社交平台公開了壓軸一場婚禮的靚相,一對新人在賓客的撒花下完成證婚,老公盛勁為更一度紅了眼眶,強忍幸福眼淚,而麥明詩就撓著麥爸爸的手行禮,同樣喜極而泣,要老公仔輕拭眼淚;二人又在親友見證下咀咀,果然「勁甜麥」!

榮升人妻的麥明詩更甜絲絲寫下「愛的宣言」,簡單寫道:「我們攜手走更遠的路吧!」老公盛勁為火速在下面留言,回覆了兩個淚眼汪汪的表情符號,感動之情不言而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