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享受日本生活斬柴斬得起勁 渾圓身形:真係冇乜可能會瘦得番

文: 余美鳳
2024.04.18

50歲的蒙嘉慧(Yoyo)與鄭伊健結婚11年,近年兩人生活重心都移到日本,Yoyo主力打理福岡開設的房地產公司,過往不時被網友野生捕獲,大家都指Yoyo「幸福肥」,她近日無視大家嘲笑身形,直接分享斬柴的影片,似乎非常享受當地的生活。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熱愛日本的Yoyo與伊健近年長居福岡,有工作才會返港,伊健繼續帶團隊去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而Yoyo在福岡開設的公司主要從事物業管理、買賣、移民及升學諮詢,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都不忘會偷時間好好休息,享受生活。Yoyo性格一向男仔頭非常爽朗,平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本的生活日常都沒有P圖或者太重濾鏡,崇尚自然,加上她跟鄭伊健不時被小紅書用戶「野生捕獲」,最真實的狀態都在網上流傳,所以Yoyo隨心繼續分享自己的影片。今次Yoyo在戶外斬柴的影片,見她輕輕屈膝紥馬,用兩手拿起大斧頭,手起刀落,將木頭輕鬆劈開兩半。的確Yoyo的身形比以往圓潤,不過她一於少理笑言:「呢個都解鎖埋……真係冇乜可能會瘦得番。」

 

 

雖然伊健曾笑過太太肥,不過有時都乖乖改口話:「唔係肥係壯!」最重要是生活幸福。早前日本櫻花盛放,Yoyo都有分享櫻花樹下自拍照,她搞笑留言說:「最瘦㗎啦!」不少網友就讚她與伊健好有夫妻相:「呢個角度有伊健影子呀」、「第一眼以為係伊健」等等,莫非就是傳說中的夫妻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