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忌悲情片!首次約會不要看這4類電影

文:
2015.02.09

文:Leia 

看電影幾乎成為了情侶必做的事情。首次約會何其重要,緊記千萬別隨便挑選電影。除非揀無可揀,不然這4類電影還是可免則免吧。

1. 悲情片

悲情片大概可分為2種。第一種是悲劇收場的電影,這類型的電影會把大家的情緒帶入傷感中。在某年情人節,某朋友曾跟另一半入場看《鐵達尼號》,結果二人哭著離場。逛街吃飯的心情都沒了。
第二類是感人電影。尤其是那些狗狗電影,極會催人淚下。雖然你可以為她遞上你的肩膀,但男生通常都對這類型電影無感。試想一下,假如其中一個哭得死去活來,另一個不感動容,該怎麽辦?難道真的要擠出眼淚,扮感動嗎?

  

2. 激情片

點到即止的吻戲還好,但床戲太多,無疑是挑戰情欲大尺度。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過第一次約會就看這麽激情的電影,難免會感到尷尬。若你自問跟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尚未親密到這個地步,現階段最多只是拉拉手,攬攬錫錫。這類型的電影還是留待以後才看吧。

3. 由喜歡男星主演的電影 

心儀的男明星一現銀幕,女生就會變得不理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進場看《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版。飾演官家的櫻井翔一出場,猶如情敵出現,近乎全場女性觀衆都大叫「好帥」,一瞬間就偷了無數女生的芳心。這叫男友情何以堪?如果你對此有任何反駁,下場會……男生們會懂的。

 

4. 歷史片

選片也要留意片長。就如《辛德勒的名單》,原著很好看,拍成電影後就太長太悶。講述風雲人物歷史偉績的歷史片,不一定拍得出色。一有失手,就會令觀衆悶得發瘋。睡覺?不但浪費了與情人的相處時間,也顯得不太專重對方。談天?聲浪會影響到其他觀衆。提早離場?那你當初為什麽要選這部電影呢?

相關連結

>> 10 大戲院犯眾憎行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