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農曆新年10套必睇電影! 首選林保全遺作《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

文:
2015.01.02

2015年賀歲片檔期有多套新戲上映,小記精選十大矚目新片,當中有喜劇、動作片、動畫,附上電影簡介及預告片,不知道哪一套會適合你口味? 

1.《STAND BY ME:多啦A夢3D》

 

電影簡介:某年夏天,野比大雄遇見來自未來的曾曾孫世修及機械貓多啦A夢,更向他預告日後結婚的情形,以及禍害數代的連環不幸事件。為了扭轉命運,多啦A夢被委以重任,留在身邊大雄身邊,用上百寶袋、時光機、隨意門、豆沙包、竹蜻蜓等經典道具協助他。隨著大雄成長,漸漸獲得勇氣和幸福,未來的命運產生變化之時,多啦A夢竟然要回到未來?

導演:山崎貴 八木龍一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永遠懷念林保全先生!)

預告片:  

 

 

2.《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咩最勁!》 

 

電影簡介:英國神級動畫工作室繼瘋魔全球的《超級無敵掌門狗》及《咪走雞》後,爆製《超級無敵羊咩咩之咩最勁!》,2015年羊相盡出賀新年!喺英國一個鄉村農場裡面,羊咩咩阿爽唔願開工,竟然誤打誤撞,將熟睡中嘅農夫錯送入城。阿爽為咗營救主人,鼓起勇氣第一次衝出農場!不過阿爽羊生路不熟,仲要照顧幾隻傻更更跟埋上車嘅羊咩咩,加上無比兇狠嘅獵羊人步步進迫,誓要將羊咩咩生擒做點心…鬼馬嘅阿爽同羊咩仔女扮成人類,展開一場羊咩出城大冒險!過年咩最勁?梗係由呢班趣緻可愛嘅羊咩咩,陪你笑到趴地過羊年先至夠勁啦… 唔係「咩」呀!

導演:李察史托扎 馬可布頓

預計上映日期:2月12日

推薦度:★★★★☆ 

預告片:

 

 

3.《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7:羊年喜羊羊》

電影簡介:青青草原上流傳著一個古石器時代“屠龍勇士”傳說,大家都十分嚮往。喜羊羊與懶羊羊這對兒時的玩伴也從小夢想著成為這樣的勇士。為了成為“屠龍勇士”,懶羊羊竟然與灰太狼互換了身體,並用時光相機回了舊石器時代!換了懶羊羊身體的灰太狼,無意中成為了古羊族的駙馬爺,與羊族首領女兒結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姻緣。而換了灰太狼身體的懶羊羊,又誤打誤撞做了狼族的首領,並奇跡地讓奄奄一息的狼族振興起來,成為了這個時代的偶像英雄。他們與追來的喜羊羊一起對抗邪惡巨龍,經歷了連場神奇而驚險的挑戰。最終惡龍被石化封印,整個遠古時代的生靈獲得拯救。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預告片:

 

 

 

  

4.《12金鴨》

  

電影簡介:延續2014年輕鬆衝破四千萬票房的冠軍賀歲喜劇《金雞sss》系列神話,導演鄒凱光、監製吳君如再次攜手合作,拍住上打造新一部香港經典-《12金鴨》。

《12金鴨》集搞笑、浪漫、拼搏、奮鬥的元素,以幽默風趣的形式講述幾個舞男的故事。獅子山下,各行各業皆有血淚史,在《12金鴨》中那有火有勁,笑中有淚的情懷,訴說的是香港人在這個充滿機會與傳奇的大都市裡,一種自強不息、苦中作樂的打不死精神。

導演:鄒凱光

演員:吳君如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前導預告片:

 

 

 

 

5.《浮華宴》

電影簡介:《浮華宴》改編自英國著名舞台劇《An Inspector Calls》,講述了由一位賈偵探的到訪揭開一起不明原因的自殺案,富豪家族中的六人均與死者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正當大家為誰才是真正的兇手而爭論不休的時候,這位賈偵探卻突然消失。門鈴再次響起,另一位甄偵探同樣了為了一起自殺案來訪,同樣的措辭同樣的行徑,全家人無比震驚,兩位偵探孰真孰假?真相究竟是怎樣?

導演:黃百鳴

演員:古天樂 曾志偉 毛舜筠 林家棟 吳千語 陳慧琳 周秀娜 江美儀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預告片: 

 

 

 

6.《衝上雲霄》電影版

 

電影簡介:電影版《衝上雲霄》由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電影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東陽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中影寰亞音像製品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並由TVB前製作部戲劇總監梁家樹親任本片監製,並由葉偉信、鄒凱光聯合導演,遠赴歐洲取景拍攝, 《衝上雲霄》系列電影版將於2015年飛上大銀幕。

去年電視版成功牽起Sam哥 (吳鎮宇)和Cool魔 (張智霖)的型男熱潮,有見及此;電影版特邀型男古天樂的加盟,誓必Chok爆大銀幕、三男攜手秒殺俘擄萬千女觀眾的心靈!正因三大型男聚首,因此兩位導演為三人各自度身訂造一條浪漫動人的感情航線;令觀眾看得窩心動人之餘亦誓必掀起2015愛情話題作。

導演:鄒凱光 葉偉信

演員:吳鎮宇 張智霖 古天樂 鄭秀文 佘詩曼 郭采潔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預告片:

 

 

 

7.《賭城風雲2》

 

電影簡介:隨著澳門賭俠石一堅(周潤發飾演)協助國際刑警大破洗錢集團DOA後便退隱江湖,可是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飾演)從網上盜取DOA一百伍十億美元,與女兒初一(王詩齡飾演)潛逃泰國。堅之大弟子阿樂(余文樂飾演)加入國際刑警,並邀請堅協助捉拿DOA真正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兩人前赴泰國尋找小馬成為控方證人,追查過程中堅重遇了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飾演)…

導演:王晶

演員:周潤發 張家輝 劉嘉玲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預告片:

 

 

8.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電影簡介:女大學生安娜 (狄高達莊遜 飾) 是名校報記者,一次訪問俊朗有型、年輕有才的企業鉅子格雷 (占美杜倫 飾),瞬即被其迷倒,墮進情網。不過安娜漸漸發現格雷對性愛的特殊癖好,而格雷迷戀暴力性愛、充滿控制慾的背後原來有著不可告人的因素,令兩人陷於熱愛與矛盾之間……安娜為了愛人甘願踏足自己從未預料的性愛疆界,然而此舉是否真的能夠感化格雷,讓他拋開過去,與安娜譜出真正的浪漫戀曲?

演員:占美杜倫, 狄高達莊遜

上映日期:2月12日

推薦度:★★☆☆ 

預告片:

 

 

 

 

9.《荒失失企鵝》

 

電影簡介:夢工場動畫《荒失失奇兵》創作精英又一傑作-《荒失失企鵝》

由隊長率領高華斯基、力高同卒仔,將會喺下年大年初一同大家拜年!

瘋狂企鵝團隊,包括隊長、高華斯基、力高、卒仔,首度擔任主角,觀眾們肯定驚喜萬分!這四隻黑白相間彷如穿著「踢死兔禮服」的鬼馬企鵝仔,為了捍衛族群存亡,竟然踏上史無前例的刺激間諜冒險旅程。

導演:艾力登奴 西蒙史密夫

預計上映日期:2月19日

推薦度:★★★★☆ 

預告片:

 

 

 

  

10.皇家特工:間諜密令

電影簡介:蜚聲江湖的【皇家特工】神秘特務組織,向來挑人嚴謹,只會篩選精英中的精英參與特訓,直至頭目Harry(哥連費夫)最新的特別決定──毅然找來一個壞透反叛但潛質十足的「兜茂」青年Eggsy加入團隊!此舉當然極具爭議,Harry怎樣把他重新改造,成為傳說中的金牌特務?高科技的惡霸天才即將威脅全球,【皇家特工】是時候駛出最強獨門絕技,替天行道!

演員:哥連費夫, 米高堅, 森姆積遜

上映日期:2月12日

推薦度:★★★☆☆ 

 

 

 

  

 

相關連結

多啦A夢以外 林保全聲演的10個經典角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