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十套陪住90後成長的經典卡通片!

文: 9527
2016.08.05

小時候未有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放學回家最開心莫過於可以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卡通片!現在心血來潮開電視,都已經變成一些90後從未看過的新世代卡通。舊時的卡通片陪住我們成長,相信不少90後對舊時的卡通人物、魔法咒語、對白情有獨鍾!以下十套經典卡通片是不少90後的童年回憶,那一套是你的最愛?

 

1.邪留丸王子

圖:rakugaki

還記得細細粒,戴著綠色烏紗帽的邪留丸王子嗎?邪留丸王子最愛吃布甸,身邊有小電蟲服侍,更常常不想走路要求和真抱著他,十足一個被寵壞的孩子,非常可愛!不過,當年5歲的小孩已經長大成一個17歲的少年了!

 

2.百變小櫻

圖:百變小櫻官網

「百變小櫻魔法神奇誰可阻擋」,一提起基路仔、古羅咭、小狼必定勾起不少共同回憶!記得小二的時候看小櫻,深信自己在小四時會和小櫻一樣得到古羅咭的魔法力量,轉眼間已經是百變小櫻20周年了!

 

3.寵物小精靈

 

圖:Pokemon官網 

火箭兵團的出場白、小智和比卡超使出十萬伏特、火箭兵團和喵喵怪被打得飛上天空,一聲「果然翁」之後消失這些畫面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小時候在學校人人都有一本小精靈圖鑑,希望成為小精靈訓練員,收服比卡超!

 

4.小魔女DoReMi

 

 圖:jin115

「比利卡比利那那抱抱利那比比路多」,相信不少90後仍記得此咒語!女生一定有玩過角色扮演,扮DoReMi、桃子、音符等小魔女用變身器唸出變身咒語!好像是紫色頭髮的音符和粉紅色的DoReMi最多人爭!

 

5.數碼暴龍

 

圖:digitalkoshikaworld

每個小朋友都是被選中的孩子,有一部數碼暴龍機和亞古獸一齊戰鬥!以前看數碼暴龍抑或玩數碼暴龍機都覺得非常刺激,還是最喜歡看數碼寶貝進化,再集合力量打敗壞人!長大才知道數碼暴龍正透過選中的孩子揭視日本社會問題,是一部感人而有意思的卡通片!

 

6.足球小將

圖:wanntonaku

男生一定有睇過!有幾多小朋友因為足球小將而夢想成為足球員?足球小將大空翼踢足球的天賦和鬥志令人羨慕,不少小朋友都想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另一個足球小將!

 

7. 咕嚕咕嚕魔法陣

 

圖:natalie

十分搞笑的一套卡通片!哥莉每次都畫錯魔法陣,變出各種古靈精怪的東西,還有可愛的結他他老伯跳舞講「JiJi渣,boom boom吧」,打擊對手士氣,看咕嚕咕嚕魔法陣絕對會笑不停!

 

8.爆旋陀螺

 

圖:prcm

有一個時期,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雷霆天龍」、「烈焰射手」陀螺,再圍著輪盤用陀螺決鬥,在發動陀螺前還會大喊必殺技口號「龍皇翔咬擊」等,是不少90後的童年遊戲!

 

9.超速搖搖

圖:suruga-ya

除了陀螺,另一個流行的玩意一定是搖搖,用搖搖玩出不同的花式。當年學識「雷霆萬鈞」是一件非常型格的事!

 

10.蠟筆小新

 

圖:futabasha

另一套搞笑卡通!好色的蠟筆小新常常做出令媽媽無奈的舉動,有時更和爸爸一齊激到媽媽紮紮跳,配合小新的眉毛和無辜天真的聲音,確實十分搞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