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9年出頭天!三女兩劇一共通點

文: 王庭芝
2016.08.23

熱播劇集《城寨英雄》帶摯劇中多位藝人備受關注,男的有袁偉豪、伍允龍、魏惠文等,至於最多討論的女藝人當然是王君馨(Grace),「朝霞」為了報仇,以艷舞團老闆娘「花曼」身份接近不同的人以獲取情報,劇中Grace不乏香艷鏡頭,包括大露背及穿塑身衣跳艷舞,網民除了欣賞她不遺餘力的性感演出,更大讚她的演技有顯著進步,無論是面對殺父仇人時表現出憤怒,在哥哥「朝陽」面前所表現的興奮,還是在有好感的「牙佬」面前流露小女生的腼腆,Grace都做到收放自如,令人眼前一亮。

圖:微博@王君馨

 

雖然Grace憑《城寨英雄》搶盡風頭,其實TVB八點半劇集《超能老豆》中兩位女主角黃智雯和趙希洛(Candice)都獲網民讚賞,Grace、智雯和Candice原來有一個共通點,大家知唔知係咩?

圖:微博@王君馨

圖:微博@黃智雯

圖:微博@趙希洛

原來三位都是2007年參選港姐,除了Grace獲得亞軍,智雯和Candice當年亦殺入最後五強,不過最終落選,並一同入讀的藝員訓練班,2008年畢業後正式簽約無綫。

 

相比之下,智雯算是三人之中上位得較快,2012年憑劇集《缺宅男女》人氣急升,成功獲得TVB台慶頒獎禮的「飛躍進步女藝員」,並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其後演出不斷,到去年更在劇集《拆局專家》首次擔正女主角,成為TVB新一代當家花旦之一。

圖:微博@黃智雯

 

至於Candice入行後都以拍劇為主,早期多數是客串性質,而在《超能老豆》中,趙希洛首次擔任第二女主角,算是出道以來戲份最重的一部劇集,可惜《超能老豆》的話題性遠遠不及《城寨英雄》,加上撞正里約奧運,令劇集收視低開,不過依然有網民大讚Candice於劇中扮演人母表現其實相當不錯,期望日後可遇到更多有發揮空間的角色。

圖:微博@趙希洛

 

其他精彩熱話: 

>>>電影級陣容!五月天新MV獲香港影帝坐陣

>>>7部必睇特色喪屍片!驚嚇以外還有其他元素

>>>鑫鑫、小智遭遇最催淚!《城寨》播出至今5大洋蔥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