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實測】LOG-ON百元有找「3D奶泡機」

文: Mo Mo
2016.10.24

早前在LOG-ON正式發售,日本牌子Awataccino「3D Latte Maker」3D奶泡機看似可愛、簡單易用,而且聲稱一部小小機器就可製出不同的形狀花款,究竟是否真的如此厲害?

日本人的創意無限,經常都創作出不同林林總總的小家品工具,今次這一個同樣是件小玩意,不用$100就可以買到,加上兩粒AA電池,即刻可以玩!

跟據包裝內的說明書,為達至最佳效果,凍飲就要用雪凍的脫脂奶;暖飲就用加熱至60-70度的純豆奶。除了預備飲品、脫脂奶/豆奶外,還需要準備牙簽及朱古力漿作裝飾用途。

先將座及膠杯置好,對好位置放入發泡的掃,倒入奶到線的水平(35ml),再套上電動轉頭,如果位置全部都對好,應該可以成功轉動發泡機。

發泡一分鐘後關上,靜放兩至三分鐘,可以扭開膠杯底的開關,先倒出奶,然後可以按槍把,慢慢倒出奶泡,倒出自己想要的形狀。最後用牙簽畫畫裝飾。

 

經過親身的實驗後,有數個小貼士給大家。

1. 奶泡機中的推泡位未必能完全成功推出所有泡泡,可能要把推手拉上重覆數次,但在後數次可能會有大氣泡。

2. 打泡後最底下的是奶,如果不想要可以先將奶倒去,然後才將中間的軟泡倒出做底,最後用最面的硬泡做出不同企身形狀。

(第一次試驗之作) 

(第二次試驗之作) 

3. 用細口的杯可以將奶泡集中及更高。

4. 實驗後成功率一半半,小編試了第三次才半成功弄到個貓形出來,用匙將泡送上飲品上可能更簡單。

(第三次試驗之作) 

 

雖然未必100%成功,但不用一百蚊的奶泡機買個玩下都不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