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金剛箍」罰老公 羅仲謙賣萌求饒

文: 王庭芝
2017.01.12

由羅仲謙、羅嘉良、任賢齊等主演的中港合拍網劇《無間道》近日於myTV SUPER播放,劇中除了有警察與黑幫鬥智鬥力,亦不乏感情戲,當中羅仲謙和內地女星朱銳在劇中就有大膽情慾戲份,有指已為人夫的羅仲謙拍攝情慾戲份前並無向老婆楊怡備案,加上朱銳一向「電力十足」,難免令粉絲替楊怡擔心。

身為「廿四孝老公」的謙謙為了呵番老婆仔,近日專誠飛往上海,身體力行支持楊怡於當地公演的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昨日謙謙先在微博上載於劇院門外的打卡照,並說:「一早看看有沒有門票發售,今晚準時入場看。」見到老公咁識做,楊怡都即刻留言「Enjoy」,並加上「心心眼」表情符號。

而今日下午,楊怡於微博上載一張謙謙頭戴「金剛箍」的相,並說:「你呢隻(馬騮emoji)太頑皮,錫(賜)你一個金剛箍,罰你冇得食麻辣火鍋」,而謙謙則回覆:「師傅!求你放過我吧!我這麼可愛,你真的捨得麼?」看到兩人網上的甜蜜互動,就知道沒有受事件影響。

另外,楊怡舞台劇拍檔呂頌賢的太太麥景婷亦在微博上載後台照片,當中都見謙謙與楊怡同場,兩人笑容仲相當一致,實行以行動證明情比金堅!

 

來源:羅仲謙微博、楊怡微博、、麥景婷微博、朱銳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