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歌手2018》參加者名單 千嬅Sammi有望同台較量

文: 王庭芝
2017.10.25

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歌手》(前名:《我是歌手》)長做長有,每一季都搵來中港台,甚至其他非華語實力歌手參賽,成功掀起熱話,第五季由香港的天后林憶蓮奪冠。近日傳出新一季《歌手》再向香港天后級人馬招手!

圖:FB@楊千嬅

日前有內地媒體透露《歌手》將於明年首季回歸,製作單位正密斟多位重量嘉賓出戰,內地傳媒人兼微博主「音秀爺」近日於個人微博亦透露疑似新一季《歌手》參賽者名單,當中包括台灣歌手張韶涵、香港天后楊千嬅及內地歌手那英,有傳製作單位亦力邀另一香港天后鄭秀文(Sammi)加盟。

圖:FB@鄭秀文

此外,有多位來自兩三地的歌手獲邀試音,包括香港的吳若希、唱作歌手岑寧兒等。

若果消息屬實,大家就有機會看到兩岸三地的天后同台較量,不過回顧歷屆《我是歌手》似乎都偏好巨肺型歌手,千嬅和Sammi均以柔情唱腔見稱,唔知她們又會否得到觀眾歡心?

 

來源:微博@音秀爺中國新聞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