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力捧黃翠如? 《2018節目巡禮》大台力捧安排曝光

文: Cay Cheung
2017.11.04

想知道下一年大台的安排,睇重要場合的大合照排位就是一個指標。日前舉行的《TVB金禧晚宴暨2018節目巡禮》,今年被睇好的視帝人選王浩信,愈站愈中間。以阿姐汪明荃為中心,右邊為黎耀祥、田蕊妮,然後就是王浩信和李佳芯。

而李施嬅和姚子羚亦有份站在第一排,看來明年會有不少擔正的機會。 

晚宴主力向廣告客戶介紹明年的節目,藝人們都盛裝出席。 

 

 

而在《2018節目巡禮》中,重點介紹了十多套劇集,但當中竟然不見今年力捧的黃翠如擔正。

  

反而有一個相對較新的面孔升呢,下年4套劇包括《兄弟》、《平安谷之詭谷傳說》、《特技人》和《棟仁的時光》,朱晨麗都有份參演。其中《兄弟》與王浩信合拍,劇集更落重本,遠赴英國拍攝。

 

 

 

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的朱晨麗,出道6年,過去參與的劇集戲份亦不少,今年就憑在《超時空男臣》中,飾演二小姐一角人氣急升。李佳芯上年升呢揹3劇,今年已經有份爭視后,下年很大機會捧朱晨麗為下一位大台花旦。

 

 

至於其他重點推介的劇集,剛剛在《使徒行者2》出現的袁偉豪和周柏豪,將會有份擔正出演《再創世紀》,該劇亦找了鍾嘉欣回巢作特別演出。

圖片來源:各藝人社交網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