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笠笠軟綿綿 曬被寶夠實用

文: Moses
2017.12.11
踏入濕冷嘅季節,總會愛上暖笠笠被鋪。所以善待被鋪等於善待自己,但今時今日講到「曬棉被」又談何容易,地方細又不夠衛生。其實一部Panasonic曬被寶(FD-F06S1H)即可解決問題。機器設有5種模式製造暖風,正好在冬天暖被,夏天烘被防塵蟎。一開機,被鋪猶如經陽光晾曬,舒適乾爽軟綿綿,一部看門口,全家都有覺好瞓。

日本製造的Panasonic曬被寶效能全面,利用機身製造暖風,再經管道及特製噴嘴送出。噴嘴利用百葉窗式設計,方便調校角度,管道更擁有伸縮設計,烘衣乾鞋更加靈活便利。

特製噴嘴亦可以三面出風,好處是熱力更均勻。所以只需要將噴嘴放於床褥及被鋪中間,話咁快就可以擁有暖笠笠軟綿綿的被鋪。


話明「曬被寶」,其實四季都用得。當天氣潮濕,被鋪就會滋生塵蟎,而機身同時亦備有防蟎功能,開機烘被褥的同時,原來已經擊退塵蟎同趕走致敏源,經SGS實驗室測試證實,有效殺滅高達99%塵蟎。而且利用內置送風模式,吹出的涼風即可驅散被褥中的熱氣,即使夏天開機烘完都不怕熱,細心。


內置5種暖風吹送模式全面實用,一機支援羽絨被、羊毛被、棉被、鞋同衣服等不同物料,只需選取指定模式,就可以輕鬆吹乾衣物,甚至清除鞋內濕氣,不怕罨住罨住,另隨機送鞋架一個,相當實用!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